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仏诞企划/19:14】弗朗西斯,你好骚啊

感谢各位老师,我爱的尼桑是你们笔下、画里所有的形象的重叠。哥哥生日快乐!

2019仏诞企划:

各位收看仏诞企划直播的朋友们,晚上好!


特殊时间有特殊意义,在这7月14日的19:14分,“法诞大型表白现场”节目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位老师与弗朗西斯的爱恨纠葛,看到弗朗西斯如何俘获少女之心,看到老师们对弗朗西斯的殷切期望……


无需多言,让我们速速进入“法诞大型表白现场”之“弗朗西斯,你好骚啊”!


(ps:部分老师的言论有点危险,所以加了分隔符)


佞枝:


我只想说


弗朗西斯他真是一个迷人的男人啊!


各种二创里不同的弗朗西斯,


不管是表现的成熟稳重还是浪漫风流,是秉持酒神精神还是日神精神,弗朗西斯都太有魅力了。


人设国设我都是dover党,一个明傲娇,一个暗傲娇,谁也不服谁的相爱相杀,骨子里刻着的自尊和高傲。而且觉得他们俩特别像会过日子的人,同甘共苦,每天无伤大雅的拌拌嘴也是在增进感情啊哈哈哈,而且,而且在床上可以很色气!情动时把爱意揉进一个个略带挑逗的吻里,仰起脖颈舔过喉结,十指相扣心意相通。


扯回来,我觉得弗朗西斯啊,千百年来他或许就一直走在巴黎、马赛,法国的各个街道角落,金发或松散披下或潦草束起,鸢尾色的眼眸交映天光,哼着不知名的古老曲调,和自己的子民调侃几句,告诉他们在这个国家最好的景色在哪个季节出现,然后挥手作别,轻松地丝毫看不出肩头背负的重量。


烛渐失控:


关于弗朗西斯的感想……该说是弗朗西斯真的是非常非常有层次的角色吗?大概因为这个弗朗西斯其实对我来说是这么几年下来写起来最顺手最舒心的一个角色。写得最好的文也献给了他。如果从国设角度来说,弗朗西斯的那种轻浮和他骨子里无法割裂的傲慢是最让我舍不得的点。爱着一切但最爱的永远是自己。这是我最喜欢弗朗西斯的地方,他像人的不行,可又不那么像人。他的轻浮是一种有条件、甚至可以说是高高在上的轻浮。毕竟是欧洲最得天独厚的一片土地,他太有骄傲的资本了。可是他的骄傲却和他对爱与浪漫的执念分不开,这两者又与为国的特殊性矛盾得很。因此让他迷人得不行。而且弗朗西斯是确实失败过又辉煌过的国家,这点本身就非常值得书写,再没什么比书写王者的没落和失败者的荣光更加让人兴奋的了。他有革命的热烈太阳王的激情,又有诗人的浪漫和古典主义者清淡的悲观与理想主义。至于他的外表……我已经在各类文里夸赞过了太多次。不过最让我心动的永远是他不羁的灵魂吧。


人设抛开了国的枷锁,虽然剥离了一层内涵,但是不妨碍弗朗西斯作为一个完整独立的角色存在。aph的这一点实在太好了。我爱弗朗西斯每一次的调情动心也爱他偶尔的绝情,他的戏谑他的温柔……我要想不出词儿了可他真的太好了。还能怎样,只能写文了。


这次又写了个不是特别愉快的故事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憋着不提亚瑟柯克兰太难了,但他们真的太互补了我好想再夸夸柯克兰同学啊。)


人生:


弗朗西斯先生,你可真是个……人见人爱的男人啊。


我要承认,看黑塔时我最爱的并不是你。但写了这么多文,没有哪一篇能缺了你的影子。我写得不好,你在我的笔下变得不太像你,不好意思呀。


我写了那么多次你,你在我的文中,笑过哭过,爱过恨过,被保护过,被背叛过。你和另一位亚瑟先生走过年少,直面生死,打情骂俏,闪瞎众人。你和你的恶友们吃吃喝喝,抱怨一下麻烦的生活。你的网络id永远是“美与爱是世界的真理”。你做了无数个蛋糕,买了无数束玫瑰,无数次用发绳扎起你披肩的微卷金发。你温柔、深情而强大,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人呐。


给你过了三次生日,每一次都安排了甜甜的小故事。你是世界的哥哥,爱着很多人,也有很多人爱着你。希望你的未来满是繁花,空气里都是香甜。谢谢你呀,你要幸福。


大荔枝:


致弗朗哥哥


我一直都喜欢喊“哥哥”,因为我觉得弗朗西斯从来心里都住着一个少年,在我的设想里,若法应该是又高傲又有志气,直到现在哥哥也应是一个自尊心极强的人,但是又比较温文尔雅,处世圆滑,但可我不相信一个人能至始至终都是“温柔”的,所以我觉得弗朗西斯内心一定有过斗争和黑暗的时期(比如说路易/拿破仑时期),刚好这短时期的法/国战斗力极强w我真的超喜欢强大的人了,感觉哥哥是受到委屈肯定会回击的人,就是方式真是让人心服口服那种。总结下来哥哥真的是一个既高傲又温柔,既内敛又强大的人,兼且拥有爱情(某个邻居)不失友情(最棒的恶友),最重要的是长的太好看了!虽然我现在是个英厨但是我入坑第一个喜欢的哥哥!!好好照顾柯克兰!!


顺便哥哥我可以和你约会吗!!!!


阿残:


要说对弗朗西斯的感想,感觉爱了他七年,也说了七年,事到如今竟然一句话都想不起来了。


所以我就乱七八糟的说几句叭!


成为仏厨的第七年,从长时间的单机吃粮到开始动手写东西,所有的心意和产出都是给弗朗西斯一个人的。这个男人实在太有魅力,无论是平时随性的模样还是优雅做派还是笑容背后的伤痕我都喜欢,他作死和浪里个浪我都喜欢!他代表一个暴烈且优雅,激荡且浪漫的国度,在我心里这个人始终是最特殊的最无法比拟的。


时间把战争,文化,王朝更迭,荣耀和屈辱连在这同一片土地上,这是神的赠予或诅咒都不重要。或许弗朗西斯就是被神所爱的,他被给予了这么多,也经历了这么多,最后被锻造成这个样子,复杂的,动荡的,美丽的,迷人的,这个国家和这个人。


从2013年到现在,每年都会说很多遍,但爱你,爱你,还够我再说千万遍,仍然是爱你。


今年仏诞依旧是在写史向的东西!说到底无cp的史向果然是初心和最爱,无论吃什么cp果然我最后都只是个only仏厨!是大革命相关的东西,又会是像论文一样的东西抱歉(土下座)!


最后,今天,我也想,日弗朗西斯(确信)


Monsoon:


感想:


这几年笔下的弗朗西斯,从优雅、浪漫、风趣又深情,再到傲慢、自恋、自私甚至一点卑劣。这样的刻画,也许只是想在某个瞬间,错觉世界上确实有这么一个男人,悠闲地走过巴黎的街头,而不只是地球另一端某个人的白日幻梦。


7.14,愿热爱常在。​


味甘:


说一点对弗朗西斯的感想?平时无缘无故就会对他有些感想,要忽然问起来也只好拎起最近想到的了。故而言语逻辑颇显混乱。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波诺弗瓦先生会是个喜欢微笑的人。会沉心静气做餐点,也会在动荡格局中放手一搏;会因悠悠岁月的积淀而自有一套观点,也会捣鼓些小玩意儿目露狡黠。


真是奇怪,怎么会为一个虚无缥缈却又血肉分明的“人”痴迷到如此程度?明明我从未踏足过这个国度,至于地标建筑重大事件什么的也是一知半解。实打实说,与它并无紧密的实际干系。也许是隔着朦胧遥远,在时间空间上都有一种保护感,所以才恣情放任丰沛的想象和情感。驴头不对马嘴地来一句,这是个多情的国度啊。几乎要成为一种印象存在,堂而皇之驻留在字里行间脑海深处,列出条条框框各种理由不能出门的女孩再列一条出门的理由:此刻,我在巴黎,一条足矣。


恰好昨天翻书时瞧见一句:法国人对此有个说法。那帮混蛋无论对什么都有个说法,而且往往正确。


嘿,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你听见了没?你这个惯会偷心的混蛋!


二十三次方:


to Francis Bonnefoy 


Ariza心底藏着个Fermina,我心底有你。


ps:别再帅了,画不出你的万分之一。


里茶:


  
  他是风华绝代,是浪漫精髓,是完美情人。


  他身上或是剪裁得体的黑色西服,勾勒腰身流利线条,往下两条长腿一览无余;亦或是浅色衬衫散开三颗纽扣,裤脚挽起,海风吹开衬衫露出两个凹进去的腰窝,肆无忌惮宣泄魅力和欲望。他的发间有雪松木的绵长木香,淡淡地绵延到脖颈喉结;呼吸间似有Dior桀骜香水的托斯卡纳鸢尾花香,而他说这是自由和浪漫的独特味道。


  他应当是诗人和画家,是谈判桌上谈笑风生的政客,是红磨坊里一掷千金的花花公子。他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抚过黑白琴键和协议书,也滑过盛满佳酿的高脚杯,在吧台廊镜里倒映出风情万种的微笑,散发无处不在的荷尔蒙。


  他漫不经心,他慵懒迷人,他是我梦寐以求的完美情人。


轮回:


法兰西是一个名字半勺酒三分梦想四海波光 或者两岸分割六轮日夜七星落下九次祝福 单独来说称不上儒雅 他必是低劣又欲望高涨的 然而他擅长克服 长于计算 善于逢凶化吉 自诩且也确实是神的孩子 他包容着兽性去拥抱神性 行为动向见不到半分失却的从容 他骨髓的形状包容塞纳河的风火 笑容含弄百年而不露凄惨——我知道这必是些夸张的形容 乃至恶劣粗陋 配不上这个男人 说到底没人能摹状他真实模样 我去看他的时候 他还是更像某位神 神袛 自愿流放人间 对自己的命运报以嘲笑


却从来不热衷于抱怨挣脱


  阿银:


从喜欢某个弗朗西斯,到喜欢所有的弗朗西斯,我爱着的法国男人明明是多面的。你说他满口骚话,我偏听作情话;说他浪漫缱绻,却也能笑里藏刀。


国庆日,你的欢庆里藏着多少故事呢。


雨咖:


甜蜜的奶油和醇厚的红酒是弗朗西斯身上最慵懒又性|感的味道,而我对此欲罢不能。


凉:


最爱哥哥了!无论画多少张都不能表达我对他的热忱。他是一直陪伴我画风进步的角色,希望总有一天能搞出一副超级nb的哥哥图让周围每个人都爱上他!没错弗朗西斯他就是全世界最完美的男人。


他是我的光和依赖。我会永远爱着他


 


清舞:


那个男人身上有着优雅和高贵的气质,千言万语也描述不出他的好,快停止发散你那该死的魅力吧!你这充满魅力的家伙!简直是万千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我爱他一辈子!【震声】


Noise:


给弗朗西斯的一句话


美丽又优雅,风流又不失诚恳,玫瑰不属你的国花,却因鸢尾的纯香衬得厚郁矛盾。自欧洲一角再度自由法国,你从未认输与气馁。法西斯可以打掉你的利齿,但不能剥夺重生的锐利。高卢雄鸡追随你的骄傲,坐在海与宫廷的椅座上,你又借美酒高呼安详。卢浮宫承载世界的宝藏,香榭丽舍上又有多少有关于你的浪漫。来一杯美酒吧我们的法兰西先生,为艺术焕然新生,替你的追慕高举平和。


生日快乐,我们的法国先生。


Mr.SEventeen:


致法兰西


他曾久居在恢宏的天堂,


仁慈的天父分享他无上荣光,


他漫步的雪白长廊曲折离奇,


他与天使一同奏响神圣乐章。


永生与神殿留不住这风流浪子,


人间庸碌却有幸将他怀抱隐藏,


他肆意纵情在凡尘活过千年岁月,


每个人都见过他不同模样——


他曾背负弓箭,把枪支擦拭闪亮,


跟随载满妇孺的篷车,


和波西米亚人一同流浪,


他曾领导无上狂热,


集结自由的意志、人民的力量,


巴士底狱前有他高声的呼喊,


三色旗是他最珍贵的戎装。


他曾出现在舞会会场,


全场少女为迷人的风采心驰神荡,


他面容英俊如菲比斯,


西贝尔赐予那强健胸膛,


缪斯给他无上风度,


他的唇,那唇,那两片艳丽的弯刀啊——


你可知收割了多少贪婪的灵魂,和不自量的心肠!


他是你无望的幻想,


他燃烧你一切的渴望,


他是鸢尾,美酒,和星辰,


是一切一切的晨曦和芳香——


他是高山上的撒拉弗,


法兰西的荣光从不隐藏,


他蒙大恩,寻王座,


两个翅膀遮眼,两个翅膀飞翔。


Cinead:


行走的春|药。


缄默:


“弗朗西斯,快点修好巴黎圣母院,不要罢工了。”


他是浪漫之子香水之邦,他是紫丁香的种子让希望久在,他是神在世间的滑步是雨中舞曲是每一个黑夜连接的白昼每一个白昼下坠的黑夜。


诸神赐福于您。


NikkiMars:


宝贝呀妈妈爱你!



北霓说,她很喜欢弗朗西斯。

评论

热度(3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