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去年十月某天,结束一天工作打算去去新宿中古店逛逛。繁华如新宿,几乎可以买到任何能想象到的东西,还有在日本基本找不到的水果店。旁边有家乐器店一个女孩在拉🎻,应该是把很高级的电子琴,似乎还是冰雪般的质感?音响效果非常棒吸引很多围观群众,我站在水果店门口吃着哈密瓜—🤯熟悉无比的旋律—可我却想不起来是什么!但我知道!我曾经被它深深打动过!这三个月里我不时回想起那个晚上,东京秋夜舒适的温度,喧哗脏乱的新宿,哈密瓜的甜味,晶莹玻璃橱窗里的提琴少女,本该脱口而出却死活想不起来的曲子😣

前一天在b站看到一个胡子老长的大叔推荐这部电影,配乐就是动画的主题曲sincerely....豁然开朗!!折磨了我三个月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一查才发现居然10号首映,马上买了第一场的票。本来会以为很催泪,不过我只到鼻子发酸的程度。但是仍然是佳作。边上有对情侣一直坐着没走,事后知道这是火灾之前的已经做好的电影,字幕里有些人可能已经离开了。虽然很想再刷一次但是三次元事务缠身....今天最后一场了,没看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呀~

评论

热度(16)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