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Proposal 后篇(英法娘)

这篇是接普洪订婚当晚英向姐姐求婚之后发生的事情,不要期待哦,没有800平大床。想想他们还不得不早点结束回去装冤家就很有趣嘛。还有另外一枚画像很想交代一下。法英的话大家都喜欢的就是英在法面前露出柔软的一面,狮子变猫那种感觉。姐姐这里也是一样啦,本质还是法英。一写他俩我就真的是直接无脑了。浪漫,甜,然后搞就完了……

求婚 (英法娘/普洪)→求婚后篇(英法娘)→芳晨(英法娘/普洪)

这里→故事背景设定

------------------------------------------

“喂,我们该走了。没人关心你在不在,可姐姐我消失这么久全场男士都会魂不守舍呢。”弗朗索瓦丝拍了拍亚瑟埋在她胸前的脸。

“你这个可恶的女人!这样我更不能放你走了。”他双臂紧箍着她的腰。

“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你是要等着他们进来度过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春宵时发现——噢,他们的冤家好友,居然睡在他精心布置的蜜月套房大床上吗?多重惊喜,那可真是此生难忘呢。相信我,没人比我更了解基尔,他一定会杀掉我们。”

     她掰开他的手穿上裙子,从手袋里拿出口红和粉饼飞快地补妆。“也许基尔和伊莎两人其中一个你能干得过,一起上你可就不妙了。”

     他想起这对生死搭档并肩作战时的所向披靡,于是乖乖穿裤子。

“My little prince,赐予你最高的荣耀:给我拉上后面的拉链。”她对着镜子朝他抛出媚眼。

“Yes,my lord.”这对于她来说是最正常的操作,不知道对多少男人或者女人这样做过呢,但还是电到了他。他毕恭毕敬地帮她拉上。

     拉链一直开到到腰下面一点。他注视着那对迷人的腰窝随着拉链拉上消失在黑裙之中,不过并没让他遗憾多久,裙子良好的剪裁把她的腰臀曲线勾勒的更加窈窕动人。这是他一直以来做梦都想要触碰的身体,品尝后美妙之后又怎么舍得离开呢。他像只贪婪的小猫一样在她的后颈蹭着,那里已经不是单纯的鸢尾粉感香味让他很满足,从脖子到蝴蝶骨再落下一串温柔的轻吻。


“噢!你看你都干了些什么!!还好我带了这个……”她发现锁骨和胸前他留下的痕迹,衣服并不能完全盖住。便翻出遮瑕膏仔细盖住那些红色的烙印。

“不要,留着它们。“他抓住她的手,”你是我的,索娅。你只能属于我一个人。”

“也不是不行,若你想宣示主权,那么为了公平,我也要。”她转头在他的唇边印下一吻。

    他对着镜子看着那枚口红印,如此香艳和他天生的禁欲气息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真拿你没办法——呃,我的手帕去哪了?”他发现她的包里有一根爱玛仕Twilly*丝巾,便拿出来舔了舔,小心的擦掉了口红。可不止新吻的这点,还好没弄脏白衬衫。他边擦边想。

     她看着他灵巧的舌尖在顺滑的真丝上游弋,就像刚刚在自己身体上做的那样——太色气了!天,他那张刻薄的嘴怎么那么会接吻!明明一直在注视着他,他居然在她看不到的地方长成了这样有魅力的男人!明明教他接吻的人应该是我,教他如何取悦自己的也是我!我都错过了些什么?她悻悻地想。

“不过你可把它弄脏了呢。索性再弄脏一点好了。”她小声嘀咕着。

     确认妆发没有问题,她起身帮他整理衣物。她拿起他的宝玑*手表说:“小少爷选表的品味还不算太差呢。”他看了一眼她那只奢华的那不勒斯皇后,镶满了紫调的蓝宝石和钻石,上部有一朵白金玫瑰花。连折叠式表扣和表冠上都镶满了钻石。

“啧,这就是你所谓的低调打扮吗?”

“嗯?你知道今天是很低调的打扮了?不过一点用都没有——姐姐的美貌无法低调。这只是Maman借给我的啦,不过本来也是要做嫁妆的。哼,我可不知道你今天也会戴宝玑。”

“嫁妆?那不迟早是我的东西?”享受着她无可挑剔的服务,亚瑟沉浸在从今以后都有她帮自己打理仪容的幸福之中。“你想的可真美,每月的结婚礼物*不好好准备姐姐可是随时要退货呢。”她帮他打着领结,用力一收。
“咳、你可真是个可怕的女人,刚才小小的惩罚还不够吗?迟早会被你弄死!”
“如果现实中真有007,他不知道在我手里死掉多少次了。你和他的区别是,所有的美人他都爱,而你只爱我不是吗?所以,你的死法只有一种。”打好领结后,她用指甲轻轻地在他的喉咙横着划了一道。

     她帮他带好袖扣,鼻尖轻轻蹭着他的脖子,“你以为擦掉口红就够了吗?你身上已经沾染了我的鸢尾香水味呢。就像被我标记了一样——每个人都知道你已经掉入了姐姐的陷阱之中呢,你是我的猎物了,小狮子。”她纤长的手指利落地抚平他的礼服上的褶皱,在他胸口点了点。

     亚瑟赶紧往身上闻,他并不善于招架他人窃笑着抛出的那些不怀好意的询问。

“哈哈哈,小少爷的反应总是如此有趣呢。这款香水散发度很低的,除非有女士愿意和一位无趣的男士耳鬓厮磨——倒不如说总是郁郁寡欢的你更有吸引力,很多男人也好爱你这款呢。”

     他意识到自己又被她耍了,有点生气:他强势的让她面对自己,低头在她胸口的点点红印上舔舐,手上也加重了力道拔弄着她的樱桃。

“嘶—痛!这可不是什么绅士的做法!”

     他的手上多了一枚金色鸡心相盒*。原来刚刚他并不是单纯的留恋她绵软的酥胸。

“ 猎人小姐,你身上的秘密可真多。”

     相盒正面雕了一片四叶草,四片叶子分别镶有两枚红宝石,一枚钻石及一颗珍珠。三枚宝石都是玫瑰切割表明它来自维多利亚时代,后面是花体字母的錾刻。倒是有些出人意料的朴素,通体都是岁月打造后的圆润。打开后中间镶的一枚特殊切割钻石在室内暧昧灯火下格外璀璨夺目,里面还是他的画像。

     在和枪匣里那副的不同,这幅是他童年时期的画像。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邱园*的玫瑰园里,他正专注写生,突然看到玫瑰丛里出现了一位比他年长几岁,穿着蓝色裙子,有着一头漂亮金棕色卷发的美丽小姐姐。为什么从来没见过她,为什么她这样欢快和宫里那些拘谨的女孩都不一样?他从小就相信世上存在各种精灵,她是玫瑰的妖精吗?玫瑰妖精送了他一片四叶草,他小心的保存在手帕里面做成了书签。还有,他人生第一次被亲吻。*

      后来他才知道那个不是公主在他心目中却远胜任何一位公主的女孩并不是妖精。他每天都盼着那对迷人的法国珠宝商夫妇来宫里送定制好的珠宝*,他对每一件出自她家的冠冕和首饰都烂熟于心。她总是叫他金色的小毛毛虫,给他带来美味的可露丽和玛德琳,帮他剪头发……少年时代在巴黎游学*时她教他有关这个浪漫国家的一切:清晨的迷雾小径,Pavillon Puebla的露天午餐,黄昏的圣母院……虽然他总是说伦敦更好,但是他爱死了巴黎的天气、食物、街道以及她。

     他小心地把那枚带着她体温的相盒放在手心。以为自己已经读懂了她的千层套路,但是她又一次让他意外了:不是只有他偷偷珍藏着与她点点滴滴的回忆。只有她能马上读懂我笨拙的口是心非,却要装作毫不知情。天知道我有多爱这样的她就有多恨这样的她。亚瑟想着却不愿说出口,只是问:“为什么你不能好好面对自己的心意?”

“不知道,可能被某位绅士传染了吧。”她低头开始穿丝袜,不看他。

“而且你一直知道我的心意还总是这样套路我?你知道我的告白和邀请都要花掉我大半辈子的勇气吗?”

“因为——小少爷的反应很有趣啊。再说啊,姐姐又不是没给你回应,只是怪你太蠢了。这种小机关007先生怎么破解不了呢?或者拿到研究室平扫一下?我苦等你回复这么多年,最后还是——”

“我怎么可能把这么珍贵的东西当作证物处理?你就是故意的吧!”他打断她的话。

“好了好了,姐姐我真的有在反省,后悔的很呢。别的女人都把你调教的这么出色了……”她紫蓝色的眸里竟然泛着泪光。

     亚瑟一下子就心软了,他把她拥进怀里,轻吻着她眼角的泪珠:“瞧瞧我们这些年都干了什么蠢事……”


     把房间恢复原样后她指着落地窗户:从哪来的就从哪走。

     亚瑟会意。正准备离开,发现她还没有动。便低头又吻住了她。

“天,我都补了多少次口红了……”

“最后一次好吗?”

      结束了这个缠绵悱恻的吻,他纵身从阳台跃下,发现她还站在玻璃门边看着他。

     她指了指左胸口的位置。

    他发现领巾口袋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了沾着她口红印的那根Twilly丝巾,里面有一张房卡。

     她嫣然一笑,转身离开。

     他把带着鸢尾香的丝巾贴近唇边,骂了一句:草!又来?就不能直接给我吗?却忍不住的嘴角上扬。

     绅士先生打起精神默数了一下带的frech letter是不是还够用。

     他看了一眼手上的宝玑,指向9:40。

     夜才刚刚开始呢。


后续点这里Fantasyland

注释:部分图文来源网络,侵删。

*爱玛仕“叠影华丽的缰辔”Twilly小丝巾,可以装饰包,也可以扎头发。还能干什么呢?大家自行想像吧。我都不知道看过多少篇《哥哥发带的妙用》了——姐姐的也不能落下。 null

*宝玑(Breguet)创始于1775年,距今已有240年的历史。从18世纪开始,宝玑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皇室成员以及各个领域的杰出人物提供作品和服务。 在业界宝玑有“表王”的称号,同时也有“现代制表之父”的美誉。因为宝玑发明了业界超过70% 的技术,其最具代表性的三大复杂功能的发明有陀飞轮万年历和三问音簧。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品牌的机械腕表,无论是手动上弦还是自动上弦,至少有两项技术、发明、专利、装置来自于宝玑。如果把属于宝玑的部分拿走,没有一块腕表能够正常运行。 每一块机械腕表上都有宝玑的影子,因此宝玑是最纯粹的高级制表师品牌。

虽然1995年上映的《黄金眼》之后,007就开始一直佩戴欧米茄海马系列。但是个人考虑到这是正式场合加上亚瑟是老派的绅士相对来说是俊美类型的,所以还是给他戴宝玑了,拿破仑和丘吉尔都是宝玑的忠实爱好者。
姐姐今天戴的也是宝玑!在画细节的时候我还特意找出来给ff老师看来着,不过为了配合她的黑裙把表带换成了黑色绢丝的。不过画面里只能看到一点点!
null
宝玑经典系列5140BB/12/9W6腕表

nullnull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73BB/6S/8H4/SD0D腕表
*结婚礼物:Gifts Delivering Once a Month,英国人送结婚礼物居然会每月送一次!!!虽然有些只送三个月,有些送一年。这就是他们的浪漫呢~
*相盒:来自维多利亚时期null

*姐姐家的珠宝店原型参考卡地亚。1847年,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1819~1904.年)从其师傅阿道夫·皮卡手中接管位于巴黎圣厄斯塔什区蒙特吉尔街29号的珠宝店,他的第一位贵宾是拿破仑三世时期的一位重要艺术人物——乌韦克尔克伯爵夫人(Countess Nieuwerkeke),她的丈夫曾担任拿破仑三世时期的美术督导,她同时也是拿破仑年轻的堂妹玛蒂尔德公主的密友。一年后,玛蒂尔德公主亲自造访了卡地亚。从此,卡地亚的作品便开始跨越国界,在皇室贵族中声名显赫。卡地亚陆续受到了众多东西方皇室王族的推崇,并获得了皇家委任状。

1874年,阿尔弗雷德·卡地亚开始执掌家族生意,而此时的境况却大不如前:法国王室流亡到了英国,巴黎公社改变了整座城市的生活。尽管经济和政治气候变幻莫测,卡地亚仍然保持了多样化作品的生意,包括扇子、韦奇伍德徽章、珠宝、链表、怀表等。

可惜这个系列的故事里米是同辈的……

*TheRoyal Botanic Gardens,Kew 英国皇家植物园林—邱园,坐落在伦敦三区的西南角。是世界上著名的植物园之一,及植物分类学研究中心。邱园始建于1759年,原本是英皇乔治三世的皇太后奥格斯汀公主(Augustene)一所私人皇家植物园,起初只有3.6公顷,经过200多年的发展,已扩建成为有120公顷的规模宏大的皇家植物园。

植物园规模庞大,除了常规的园林设计,还有专门的野生动物保护区,该保护区濒临泰晤士河,具备良好的生态环境。公园里的很多道路都是一望无际的草毯。

邱园内设有26个专业花园和6个温室园,其中包括水生花园、树木园、杜鹃园、杜鹃谷、竹园、玫瑰园、草园、日本风景园、柏园等。

其实亚瑟的理想就是在植物园里每天种花种草画花画草。

*こむぎこ桑的《于这个季节》里面的情节。今天在找资料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四叶草的相盒,于是马上想到这本了。这个老师的本都超级好看,特别是学院系列的。很有趣的是法英本不止一本是有相关四叶草的。

*欧陆游学(GrandTour),是英国历史上重要的文化现象,兴盛于17—19世纪,主要是英国上流社会的贵族乡绅子弟或青年贵族,在巴黎和意大利的主要名城观光、学习,包括对外邦语言、历史文化和礼仪的学习,结交名流、考察社会民情和政治制度,以及间或搜集文化珍品和文物,提高个人素质、拓宽视野。

可以追溯到16世纪中叶甚至更早,1575年,15岁的弗兰西斯·培根在剑桥大学的三一学院不过两年,就前往法国居住两年半,学习拉丁语、法语、意大利语、神学、修辞学、数学等科目,为以后的广识博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639年,12岁的罗伯特·博伊尔在导师伊萨克·马卡姆比斯的陪伴下,与兄弟一道,到日内瓦、罗马等地,此为早年游学的典型。

也有人认为英国的欧陆游学开始的标志是1670年拉塞尔斯的《意大利游览》的发表,该书反映了当时的英国工商业者,包括贵族乡绅在内要求发展商业经济的愿望,他们想走出国门考察其他国家的文化和市场,为个人发展提高实力,拓宽视野。

评论(22)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