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世界的恋爱小问卷II(洪哥 奥娘 奥 瑞娘 西 南伊娘)

I点这里
写了奥是洪的前男友之后感觉非常对不起奥,于是真的把洪奥补上了!还有因为写I的时候想到恶友的初恋欺诈,如果法是女孩那这两小子一定是被她迷的死去活来。英西又是死对头,英对于姐姐连洪的醋都要吃,前男友更不用说,修罗场一定非常有趣。于是马上定下还是写安东尼了。然后超冷的雪绒花一直是我很喜欢的!

伊斯特万
1.初恋
维蕾娜
2.理想的恋人
索娅,妹妹
一个美人攻一个总攻,我选不出来。她俩满足了我对女人所有的幻想!!
Q:打住,是问你自己!
我的cp性福就好了,我的感情比起这个微不足道。
3.现在的恋人
维蕾娜
4.如何确定关系的
涉及剧透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很满意,从小她就是我的公主。
Q:比起上面那两位呢?
不能比,我的精神生活需要她们,日常生活小小姐真的不能没有我。

----------------------------------

伊莎:哥,你为什么要抄我答案。
伊斯特:导演爸爸自己偷懒关我什么事。
伊莎:不是她你能有机会出场?
伊斯特:导演爸爸她超喜欢我的好吗?在我的王子殿下(洪奥本)里面她看了我的腹肌兴奋了好几天。
伊莎:那你给她看看你的鸟。她就让你做男主了,亚瑟基鸟都得排你后面。
伊斯特:不愧是我的妹妹!

---------------------------------

维蕾娜
1.初恋
伊斯特万
2.理想的恋人
脸红小声:弗朗西斯
3.现在的恋人
伊斯特万
4.如何确定关系的
涉及剧透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满意,从小他就是我的骑士。

罗德里赫
1.初恋
阿黛尔
2.理想的恋人
阿黛尔
等等,为什么只有你的答案不是索娅?
索娅虽然很好,但我眼中一直只有她。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人比她更合我心意。

3.现在的恋人
阿黛尔
4.如何确定关系的
涉及剧透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满意

阿德尔海德(瑞士娘)
1.初恋
罗德里赫
2.理想的恋人
反正不是弗朗西斯
3.现在的恋人
罗德里赫
4.如何确定关系的
哼,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不是很满意,不然我们能12年才确定关系吗?

奥:……

安东尼奥
1.初恋
索娅,我和基尔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她迷住了,发誓一辈子做她的骑士保护她。
Q:现在她已经和亚瑟订婚了,你有什么感想?
虽然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对她的品味产生了怀疑,但是我是不会像某人那么小气呢,当然还是祝福他们啦~

不过,索娅就算嫁给别人了,还是我们的女神,所以如果那位绅士对她不好的话我们可不会饶过他哦。
2.理想的恋人
索娅,从小我和基尔真的为了她干了不少傻事,不过最后还是我赢了。
3.现在的恋人
查瑞拉
4.如何确定关系的
涉及剧透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很满意啊~如果小恰拉她能再坦率一点就好了,导演爸爸你不是不喜欢傲娇过头吗?
Q:和你们永远的女神相比呢?
嗯...这不公平,基尔没有收到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哦~
(好你个腹黑)

查瑞拉
1.初恋
不是蕃茄混蛋、是弗朗西斯...(小声)
2.理想的恋人
不是土豆混蛋!
3.现在的恋人
哼,蕃茄混蛋
4.如何确定关系的
哼,无可奉告
5.对现在的恋人满意吗?
一点都!不满意!!我身边一个二个都是不靠谱的家伙!!
Q:那爱丽切和最靠谱的路德在一起了,作为姐姐满意吗?
不!满!意!提起土豆混蛋我就生气!!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