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Guns N'Roses 枪和玫瑰III(法洪法)

又是最爱的girl's talking.有法洪法GL。这一篇算是对我这系列故事世界观中“既然都是生来美丽,那到底怎样才算美人?”的说明。

前后的剧情和背景设定请点这里

-----------------------------------

伊丽莎白一直觉得弗朗索瓦丝是个谜。在这个世界里人人都生来美貌,所以风情才是判定美人的标准。见到弗朗西斯之后她恍然大悟,但并没有解开她的困惑。怎么会有这样的父女——举手投足之间都风情万种,让所有男人女人都为之倾倒?那时候的弗朗西斯风华正茂,没有蓄须。柔美的金发,坦桑石般的眼睛,俊美的面容,完全就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王子。世间美人多如斯,他一定是上天最偏爱的那一个。虽然他是父辈,但是并不影响所有的小女孩都把他当成梦中情人。小男孩们嫉妒的人反而是索娅,因为她有世上最温柔开明的爸爸。


更奇怪的是,20多年过去了他的魅力不减反增,依然一个眼神就可以让未经世事的女孩们小鹿乱撞,成熟女性们更是爱他爱的不得了。岁月褪去了他的轻浮不羁,他的魅力已超越了美貌优雅风度这些表像。他把人与人的距离拿捏得无比精准,在不知不觉被他俘获的同时,又被时刻提醒着,不可以太近哦,他是一个已婚男人。而女儿完美的继承了他的这种能力,并年纪轻轻就运用得炉火纯青,裙下之臣不计其数。

这样的男人为何会早早臣服于一个英国女人一直是个不解之谜。他那位神秘的夫人鲜少出席社交场合,家里生意一般都是他和女儿出面打理。


弗朗索瓦丝的卧室


“索娅,为什么你可以一直都这么美丽呢?从我第一眼见到你开始,我就被你迷住了。好像你生来就是这样。”

“呃,没有人可以毫不费劲的美丽,亲爱的伊莎。只是看起来而已。”

“你会去健身吗?”从小伊莎就运动全能不输任何男生,身材自然是无懈可击。但是比索娅一比,她就觉得自己的身材即使是凹凸有致也像一块钢板,毫无吸引。

“你这个问题有冒犯到我哦。你不可以问法国女孩这个问题。我们当然健身,只不过不会让人知道而已。我们不会直接穿运动服上街。”索娅抓住她的手放到自己腹部让她感受一下:纤细结实的小腹可以感受到肌肉的线条,又不明显。是正好让男人们发狂的程度。

“为了保持体形,瑜珈,普拉提,芭蕾....虽然没有你日常训练那么辛苦,但是一直坚持下来也很不容易呢。”她下床走到窗前拉开窗帘。

“不止是这个——你让着装看起来如此简单,你让所有的事情看起来不费吹灰之力。”为什么她刚刚起来没有任何打理也是这么迷人呢?伊莎看着晨光中穿着白色蕾丝吊带的睡眼惺忪的美人。

“啊~其实我从来没有刻意要把自己打扮成别人觉得美丽的样子。舒适得体是第一的。在我看来一位完美的女士,C'est une femme forte,elegante.(坚强又优美高雅)同时也不过度修饰自己。妈妈反对任何矫揉造作的装饰,她和爸爸总是在着装上争论不休,不过他们的观点我可以都接受哦。”


“哎~我突然觉得自己糟糕透了。我一点都不像个女孩。”伊莎抱着靠枕倒在床上。

“你这是怎么了?你很美啊,不要想着成为别人。基鸟又在挖苦你了吗?”索娅坐到床边看着她。

“他最近倒是变得很奇怪,看我的眼神好像都不一样了。你知道,他都已经正式邀请我了。”

“所以,你决定接受谁的邀请呢?是外表高贵优雅内心不可描述的钢琴王子,还是外表不拘小节内心温柔细腻的银发骑士?”

“索娅,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选择。这不止是选择一个男人,这是选择我今后的人生。你呢?打算接受亚瑟的邀请了吗?”

“没有。他发出别扭僵硬的邀请可真不容易呢,可是我不想就这样妥协。”

“天哪,你一直贴身带着他的画像,转身又和别的男人上床。这才是别扭好吗?”

“这是对他那次放我鸽子的惩罚。”

“索娅,你知道像我们这样的身份,总是会有事情无法解释的时候——”

“我知道,所以我并不是没有回应他。”

“他这么精明的人怎么就破解不出你这点小花招呢?你就不能明确一点告诉他吗?你就不怕万一他放弃了?”

“他不会放弃的,求而不得才是最好的。姐姐可从来不会寂寞……”

“噢!你和这个死傲娇真的天生一对!你们可真够享受互相折磨的!他对你如此死心塌地也是够他受的!”

“姐姐也不是万能的。我和他就是所谓的孽缘吧?好像陷入无解了。虽然我拒绝了他,但是我并不想随便选择一位男士。”


“嗯……伊莎,不用这么着急做选择。”她把伊莎额前的一缕头发拢到旁边。

“没有王子的我们可以做自己的王子。我可以做你的舞伴。”

只有如此近的距离才可以闻到她身上的鸢尾香味。伊莎把头埋到她的怀里,贪婪的想要更多她的味道:“好吧,就像小时候那样,我来做你的王子。我的小公主。”

“不,伊莎,你总是护在我面前,帮我赶走那些讨厌的小男孩。这一次让我来做你的王子。”

“虽然这个时代我们可以和男人一样做任何事情,但身为女性,就算有着和男性一样的体能,但我们的内心依然是渴望有人呵护,当成小公主一样捧在手心……这点是无法进化的。”

她牵起她的手,轻轻的抚着那些薄茧:“多么漂亮的手指。它们可以执枪,也可以执玫瑰。”

她拿起气垫梳给她梳着头发:“你有着很美丽的头发,伊莎。只不过你对它们太不好了。”

“是吗,我不知道……我一直羡慕你的头发那么柔顺光滑。”

“我说过,没有人可以毫不费劲的美丽。伊莎,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和金钱去保养它们。难得你可以休假,今天就是要带你去一个可以变美丽的地方。那里简直就是天堂!”



“Les filles!(姑娘们)起床了吧?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弗朗西斯在楼下喊道。

弗朗西斯家的早餐没有英国的丰盛,也没有法国的那么简单。是他们夫妻两人磨合多年互相让步达成的默契。他们全家人都非常善长料理,伊莎边吃边说道:“噢,这里已经是天堂了。我不想再去任何地方了。”

“您的Pogacsa[1]做的太棒了。”她对奥莉薇娅说。

“谢谢,我在伊斯特万的主页上看到的。我可是他的忠实读者。伊莎,多谢你,帮我把他的新刊带过来呢。”

“可惜今天没时间了,下次一定要和您聊聊这本新刊,和我的那本是联动的...”

“谁让你们昨天回来那么晚呢?我已经在网上看到啦,已经转发给妈妈了,很有趣呢。”

“我给阿黛尔做了Bretagne[2]。玛德琳你们可以随身带着吃。早知道你们要去苏黎世我也预约到今天了,和年轻姑娘们一起真是棒呢...”弗朗西斯把点心都装到盒子里。奥莉薇娅从报纸里抬起眼睛剜了他一眼,他马上就不说了。

“不,爸爸。这是我们女孩子们专场哦。”

“什~么~呀~难道我不可以参与你们的话题吗?”

“Double check,索娅!不要让我看到你再回来取忘拿的东西!”妈妈厉声提醒。和爸爸甜腻的声音形成强烈反差。明明刚才还对伊莎那么温柔。

“Yes,madam!”

“你当然可以爸爸。但是我不想和妈妈一起。”女儿吻别的时候在他耳边悄声说道。

“嘿,其实我也不想。”他回头确认老婆在听不到的安全范围内,回吻道。


“阿黛尔还是让我们去老地方等她,她的生活真的有够单调的。”

“阿黛尔连享受都是认认真真规划好的,不愧是和路德是亲戚…她可不会因为我们改变她的计划。”

伊丽莎白带上墨镜,关上自动驾驶系统。“今天我来做您的司机,我的公主,哦,不。我的王子殿下。”

“的确,好天气好心情,驾驶也是一种乐趣了。谁说公主不能给王子做司机呢?赐予你这个荣耀,我的公主。”

“啊,一定不能听香颂。我会睡着的。”

“我开车的时候也不会听香颂。如果想在车里干点啥的话...”

“嘿!不要提其他的男人,我会嫉妒的!”伊莎佯怒瞪了她一眼。为什么她只是那么一眨眼浅浅一笑,就让人毫无办法呢?伊莎很无奈的发觉自己又被电到了。她哼唱着脑中浮现出的旋律:

“She's got a smile that it seems to me,Reminds me of childhood memories....”

贝司和吉他的旋律响了起来(BGM:《Sweet Child O‘ Mine》[3])

“哦,天哪!我爱死了Slash!简直不敢相信这么久过去了,摇滚乐居然还是没有超越过那个黄金时代。”她打开了天窗。

“没错,这一百年来人类过得实在太舒服了,早已经忘了什么是愤怒。”

风吹着她们的长发,她们的身体自然而然随着音乐节奏而摆动。


She's got a smile that it seems to me

她彷佛是在对我微笑

Reminds me of childhood memories

勾起了我的童年回忆

Where everything

那段时光,

Was as fresh as the bright blue sky

如同明亮的蓝天

Now and then when I see her face

从此以后每次我见到她

She takes me away to that special place

彷佛被带到另一个特别的地方

And if I stared too long

如果我凝视得太久

I'd probably break down and cry

必定会崩溃而哭泣

Sweet child o' mine

我甜美的爱人啊

Sweet love of mine

我甜蜜的爱情啊


“She's got eyes of the bluest skies

她的双眼有如最蓝的天空一般

As if they thought of rain

充满泪水时

I hate to look into those eyes

我不忍凝望

And see an ounce of pain

因为那让我痛苦

Her hair reminds me of a warm safe place

她的头发让我想起一个温暖而安全的地方

Where as a child I'd hide

在我的孩提时代

And pray for the thunder

常躲藏在里面祈祷闪电

And the rain

和雷雨

To quietly pass me by

悄悄离开我”


伊莎和着Axl Rose唱着,她们童年到少女时期的一幕幕都闪现在她脑海。不管是小时候打架还是在军校和MIE6,她都是后辈心目中最强的大姐头,好像没有她解决不了的事情。只有她知道自己并不是如此强大,只有在索娅身边她才会如此安心。风带来鸢尾独有的粉尘香味,她偷偷看了一眼身边的女孩——


她的初恋,她的公主,她的王子


“Sweet child o' mine

Sweet love of mine

Where do we go

Where do we go now”


枪与玫瑰II(瑞法 洪)  


注释:

[1]Pogacsa:是一种咸味的小圆面包,匈牙利早餐,几乎是任何时候,Pogacsa都是早餐的主角。
[2]Bretagne:布列塔尼是来自于19世纪的宫廷美食,它的名字和城市同名。布列塔尼人有一部份人是原始高卢人的后裔,另一部分是大不列颠岛西南部的威尔士人和康沃尔人的后裔。在法语中,大不列颠(Grande Bretagne)就是大布列塔尼,而英语当中的“布列塔尼”(Brittany)一词的意思就是“小不列颠”,由此可见此地人民和不列颠岛之间的渊源关系。

主要原料为黄油和鸡蛋,通过独特工艺烤制而成,口感密实,没有做任何的发泡处理,但是蛋糕在炉中却膨胀的很好。口感方面并不似普通蛋糕,倒是很像布丁。

一般情况下当地人喜欢用红酒调味,最后加入李子或葡萄干,非常有地方特色。

[3]本来以为鼎鼎大名的枪炮玫瑰(Guns N’ Roses)根本不用我来做注释了,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伟大的十支摇滚乐队之一。昨天问了一个妹子居然和我说不知道。这就是年龄代沟吧,老年人瑟瑟发抖....

乐队的主音吉他手Slash一开始觉得《Sweet Child O‘ Mine》这首歌不怎么样,因为这首歌的riff仅仅是Slash的“指法练习”,是他弹着玩儿的。当时鼓手Steven Adler和Slash正在热身,Slash边对Steven做鬼脸边开始弹奏一段被形容为“马戏团”的旋律。节奏吉他手Izzy Stradlin要求Slash把这段旋律重新弹一遍,之后乐队成员们陆续有了灵感,于是他们开始进行歌曲创作。乐队主唱Axl Rose以他的女友Erin Everly为灵感创作了歌词  。

当乐队录制demo时,制作人Spencer Proffer觉得这首歌进行得太久,收尾不够戏剧化,他建议歌曲最后高潮前需要个激情的分解(Breakdown)部分。乐队成员都同意,只是不知道怎么去完成它,这时Axl自言自语“Where do we go now?Where do we go?”然后这就成为了歌曲分解部,《Sweet Child O’ Mine》诞生了  。

最喜欢的歌之一!!!今天写的时候一直在循环播放。Slash的riff真是爱死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