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提问箱回答@小小叶

那边写不完就在这里啦@小小叶 

感谢提问!如果说是学校的学习我真的回答不了!

因为我学理的,专业不喜欢,大学学到60分都不愿意多学一分钟了。我也没有留学的经历,欧洲中心是因为写的珠宝中心欧洲角色也多而已。

因为工作关系倒是经常去日本和香港,日本才是我最了解的国家,城市也去过很多。所以我如果樱的线铺开来写肯定是刹车不住了,读者也会觉得更震憾吧。

其它方面我真是全靠自学,包括从事的珠宝行业,相关的技能全是靠自学的。我去年开始画设计稿开始自学水彩,今年用电子画了自己学的procreate。看B站视屏加画了10天左右,每天睡觉和起床都在画。就是自己喜欢才可以学的有动力啦~最重要的就是坚持!!

我会写文纯是个意外,因为总觉得没啥自己爱看的了就腿肉吧。第一篇热度居然就200多了,想到不能辜负大家的期待就一直写下来了。

说起来,作为成年人和商人,我都是带明确目的的。写文和汉化初衷都是为了学习加半科普。(详见《知识索引》那篇)所以收集整理资料也是很考究的。

具体我写文的步骤是下图这样的,我有道笔记都有200M的资料了。

还有由于年龄的关系阅历也多一些,所以会造成这种错觉吧。我的读者都比我小很多好多非常厉害的!我也在和她们的交流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说虽然写文花了我很多时间,但是真的很值的!

希望以后继续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进步!

评论

热度(10)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