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W学院]六月之夜 Nuit de juin I(雪绒花)

现在是啥链也不让放了,全文只能请大家移步到chong鸭(同名,置顶有)了。

Nuit de juin篇是这三对16岁成年那一年在维也纳歌剧院跳完开场华尔兹之后发生的事情,雪绒花和波旁的first night。雪绒花是直接就在歌剧院就...西法之前还有浪漫的约会,洪奥就是很纯洁的啥都没干,洪哥那时候还是很纯的,后来还是小小姐主动的。见(Queen's training)好像我写的基本全是女推男,怎么他们一个比一个纯呢(除了奥皇lsp)?

Nuit de juin II (西法娘)

Nuit de juin III(洪奥BG)


帝国历606年 维也纳歌剧院


今天晚上所有的姑娘们都盛装打扮,罗德里赫礼貌的称赞了每一位他看到的姑娘。他在寻找他的舞伴,不记得上次她露出脖颈是几年前的事了,那时候她就像个男孩一样...

他终于找到了那双熟悉的绿眼。盘起的金发,纯白的长裙和长手套,简单精巧的雪花钻石项链与耳环,皇冠是珍珠和钻石。她不需要彩色宝石,那双绿眼已经胜过一切宝石。

阿黛尔也看到了他,裹紧了披肩连锁骨都盖住了。

“我很不习惯穿这些...不过我会努力配合你,不给你丢人的。”

“你太美了,我好像做梦一样。”

“你才是最美的那个。白雪公主,我可以吻一下你的红唇吗?”

“这和我设想的不一样,不过我很乐意吻我的公主。”

他把她拉到角落里,低下头,她闭上了眼。

“姑娘们,小伙子们,我们该走了!罗德里赫你在哪呢!”索娅在外面喊到。

在他们唇要碰到的那一瞬间,他们都睁开了眼。

他执起她的手落下一吻,“晚上我们有的是时间,我又要被索娅骂了。”


BGM:花之圆舞曲


“今晚你可真美,他肯定忍不住了,你会和他做吗?”换舞伴的时候索娅问道。

“你才是最美的那个,所有的男人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她揽紧了永远是全场焦点的学生会长,注视着她那双坦桑石般的眼睛。她戴着一顶坦桑石鸢尾花皇冠,自然也是出自她家的工匠,就连这顶皇冠都全场没有第二顶可以媲美。

“噢,我也是不能从你身上挪开双眼...”

“是不是因为我和他的眼睛很像呢,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他还没有和我表白。”

“噢,我的天,这又不是少女漫画要按步就班。你是等着王子殿下被别人抢走吗?他可是你的舞伴呢。”

“我已经进了一步了,剩下的事情应该他来做。”

“好吧,以他的德性...”

“那你呢?你会和安东尼做吗?”

“我们早就做过了,不必在今晚,我今天可真累了。”

“....不愧是你们。”

“骗你的啦。我们也没交往呢。”她抛下一个媚眼转入了罗德里赫的怀中。


“你们聊了什么?”舞伴换回来之后罗德里赫问道。

“没什么。”她看着他那双紫色的眼睛,的确和索娅像的很。不单是颜色,他们的气质太像了,天生就是人群焦点,任何时候都那么优雅从容......

“我让你生气了吗?你能笑一笑吗,舞池里就你一个不高兴的姑娘…”

“你和索娅真般配。”

“天呐,如果我对她有那个意思我为什么还会和你跳舞呢…”

“索娅她可是爱之国的女孩,她从小就喜欢你,她说过你的脸和爱好不能再对她胃口了……”

“她的喜欢只不过是想拥有最漂亮的洋娃娃,我对她也一样,只是在享受大家羡慕的眼光而已。

她终于对他笑了一下。“呵,真好意思说自已是最漂亮的洋娃娃。”

“只要你笑了就好。你为什么看到我还要遮起来不让我看啊……”

“我不习惯男人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也不行吗?”

“我只想给你一个人看,但你那样看着我我觉得你就想上我,和别的男人没区别……”

“难道你不想吗?你看我的眼神就像是酒神的那些女信徒[1]……”他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哼,别把我说得和你一样。”


“终于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很少不是因为演出来这里。”他锁好他专属休息室的门,松了松领结,轻叹了一口气。

“我们不应该像电影里那样拥吻进门然后倒在床上吗?”她咬下来手套,环视这间奢华的屋子皱了皱眉头,这简直就是美泉宫里的房间。

“你想要那样吗,下次吧。”

“你可以帮我拿下皇冠吗?真没想到我也会戴这样的东西…”

“在那之前我要做我们刚刚没做完的那件事,我要吻我的小公主。”

他的红唇轻轻触到了她的唇,又凉又软。


注释:

[1]酒神巴克斯有一群崇拜者,传说在宗教狂热的驱使下,她们醉洒后可以撕碎野兽和男人。


评论(3)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