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W学院]Handover of student Union(英法娘 蔷薇宝石 贵族组 雪绒花)

算是厄斯帝国五个月的纪念吧,4月7号发了第一篇英法娘求婚(苹了)做为dover日纪念,今天终于又写他们了。dover吵架真是太好写了,人家在隔壁都do上了,你们俩呢,就在那里一直吵架,吵了10多年才在一起。

终于写了蔷薇宝石!!!奥法娘真的是!太般配!太美好了!

这篇基本是英中心还有岛国组提及。


帝国历608年

W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亚瑟走到学生会办公室门口,看到索娅坐在会长位子上,罗德里赫站在她旁边,两人正在交谈。她抬头看着副会长,他手插在口袋里,微微倾下身子听她说话。亚瑟都怀疑他的校服是不是收过腰了,侧面腰身的弧度男人看了都得心动。从小在皇室长大的亚瑟一向觉得自己的风度和仪态已无可挑剔,一看到这位贵族少爷就少了几分自信。上次他们同台给学院学生示范礼仪的时候罗德里赫表现得那么游刃有余,他明显就有些拘谨,他安慰自己一定是因为年龄差。

他们俩怎么可以这么般配呢,她看他的眼神可真温柔,果然她还是喜欢他的吧。他长得那么美气质高贵成熟稳重,还是古典音乐王子,全校的女生有哪个不喜欢他呢。他想到了论坛上他们在维也纳歌剧院跳开场华尔兹的那张名照片《帝国最美少年与少女》,又一次懊恼为什么自己比他们小三岁,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全世界最优秀的少年每天围绕在她身边,她还一付来者不拒的样子!


“嘿,小亚瑟,你来了!”她起身朝他走来。

亚瑟径直走到会客茶几面前坐下。

“什么嘛,不和姐姐拥抱一下吗?难不成还会害羞吗?”

“够了,你也不看看是什么场合。”

“今天时间有点紧张,我们边吃午饭边说吧。我给你泡红茶。”

他闻到咖啡的香味,看到他们杯子里的咖啡便说:

“会长,不必特意为我——”

“反正我们也要走了,给你服务一下也没所谓。以后这间办公室就属于你了。”

这个“我们”听得亚瑟心中一凛。“他们”已经是成年人了,和他这种小毛孩划分了界限。她马上要回巴黎读大学了,自己才刚刚开始高中生活,她情史又得更丰富了。

“亚瑟,这是你的份。”

罗德里赫拿来了一小方托盘,暗红底印着金色宝石纹章的油纸整齐包裹的三明治,放在皇家维也纳[1]同色系镶着金色茛苕纹边的碟子里,还有一只小碟里放着可露丽。不用说也是她做的,她做的可露丽是他最爱,自从她忙着毕业的事情有一段时间没有吃过了,很是想念。

亚瑟道谢,心里嘀咕着这派头比起宫里都不逊色,得从自家Royal开头的瓷器里选些拿过来。他一抬头看见罗德里赫的银扣深蓝马甲——银色扣子,代表最高级别的优秀学生,有权参与学校政务。马甲不是黑色说明他是从所有获奖者中选出的佼佼者。马甲上有一条细细的金链,亚瑟又开始猜测他今天用的是什么怀表,八成是他最心爱那只青金色珐琅宝玑触摸式怀表。

可恶,自己虽然也是身着银扣的墨绿色马甲,戴也是宝玑但是手表,格调上岂不是输给着了这位贵族学长!他脑子里马上盘算着自家那些维多利亚时期的怀表哪只都不输给他。


“噢,这个炸牛排三明治也太美味了。难道是副会长从维也纳哪个高级餐厅买来的?太奢侈了吧!”亚瑟第一口就被惊艳到了。

“嗯?这是我做的。在我家是很普通的快餐食物,亚瑟觉得这么好吃我很荣幸呢。”罗德里赫对他露出了一个优雅的微笑,亚瑟认定有三分讥讽他的意味。其它方面就算勉强和他打个平手,音乐方面和这位天才肯定是差得远。厨艺是完败了,她经常挖苦他是味觉白痴都不让他进她美食部的大门。

在冲红茶的索娅大笑起来,亚瑟恨不得马上消失。

她给他拿来了红茶。“是大吉岭呢~”她在他耳边悄悄说,冲他眨了下眼。

亚瑟像是被电了一下,她身上熟悉的红酒玫瑰香味撩得他心痒痒的。他轻哼了一声故作镇定拿起了杯碟。


“小亚瑟,你还没选好副会长吗?”

“请不要那样叫我。还没有,都是些不靠谱的家伙。”

“贝露琪和樱不行吗?这两个学妹很靠谱呢。”

“贝露琪有点太随性了。我比较倾向樱——”

“哟~我们大陆上的人不都是一些随性的家伙么,这是哪位少爷说的来着?反正不是我的副会长说的。”索娅往咖啡里丢了一块方糖,溅了几滴出来在雪白的骨瓷碟上特别扎眼。她迷人的紫蓝色眼晴看着罗德里赫,贵族少爷放下手中咖啡拿纸巾帮她擦干净。

“真是不好意思呢,谢谢你~”她端着咖啡朝副会长抛了一个媚眼,他好像没事发生一样继续优雅地喝他的咖啡。

她一定是故意的!除了自己是个未成年的小毛孩还不属于欧洲大陆,她又把他给划分出去了一次。本来蔷薇宝石就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她还要当着自己的面和这位贵族小少爷调情。

亚瑟便说道:“樱是个很有能力的女孩。她和我一样做事很有计划,非常守时,认真细致。我最喜欢的是她东方女子的温婉,从来不会和我高声辩论,凡事都非常尊重我的意见。她肯定和我是很好的搭档。”

说完他挑衅地看着她,索娅一下没有之前的慵懒坐直了身子。

罗德里赫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开口说道:“樱是索娅的狂热粉丝呢,在我们美食部她的法式料理和点心做的是最好的。她法语说得非常好呢,还写了不少法语歌,她真是有副夜莺般的好嗓子,我们都很惊讶。”

“是的!独特的日式慵懒小清新,她吉它也弹的很好呢,都是自己伴奏的。”

“还有,她在我们咖啡部但是没有加入红茶部呢?”

“那是因为红茶部的人实在太少了~对吧,亚瑟部长。”


亚瑟正要反驳,门轻轻响了三下。他回头一看,一位金发绿眼的少女走了进来。

“财务部长,难得你会来这么晚呢~”

“我刚刚办好搬家的保险,合同已经发送给二位会长了。”阿黛尔坐到亚瑟身边的位子。

“今天是炸牛排三明治和可露丽——”罗德里赫起身对她说,她皱了一下眉。

“啊,是索娅做的吗,那我要一个就好。”

话未说完罗德里赫已经把一个托盘放到她面前,里面有一块三明治一颗可露丽还有一杯现磨的黑咖啡。她咬了一口发现是蔬菜的,还加了一点她最喜欢的Grugereg芝士。她抬眼看了他一眼,他知道这是她表示感谢。

“搬家保险?我们这里的东西有这么值钱吗?”

“光两位会长的瓷器就值不少钱了,看这些赛弗尔和皇家维也纳。还都不是些普通的流通款,我都给做了本目录了——要不要我告诉你们具体数字,我已经按苏富比拍卖行的市价估过值了。”

阿黛尔拿起咖啡杯细看上面精美的花纹,“ 啧,这套赛弗尔1871年的。”

亚瑟也拿起那把精美的甜点银叉,上面装饰着线条优美的叶片和果实。“这是新艺术风格[2]的,19世纪未的。”

“买新的不是又要花钱嘛,这些东西不用的话放在仓库里也是落灰啊,家里太多了...”罗德里赫漫不经心的答到。

“本来学生会的工作就好累呢~姐姐就是想用最美丽的杯子喝最好的咖啡,最美丽的叉碟吃最美味的甜点嘛~~”索娅对着阿黛尔满脸娇嗔,亚瑟一下就被她迷住了,若是她也对自己这样他会完全招架不住!为什么她从来就不肯温柔一点待他呢。

"还好学院里不可以饮酒,不然你还要用Riedel[3]喝最好的红酒。这里好像不是什么富豪俱乐部。”亚瑟翻了个白眼。

“没办法,这二位就是这么喜欢华而不实的东西。”阿黛尔也被法国美人撩到了,对这两位少爷和大小姐无可奈何。


“亚瑟,你接管之后这里应该有点新气象。我们这三年的财务报表我已经整理好发给你了。”

“谢谢学姐,我已经收到了。我过了一遍觉得不必要的开支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学院好像不是艺术学院。”

“在艺术中寻找现实主义和人类情感,你们两个势利的脑子怎么会明白我给学院带来多么伟大的变革!我和罗迪主持了学生会之后学院里的空气都变得香甜了~这就是学院的文艺复兴!”

“就是因为你们的错误引导学院都弥漫着一种浮夸腐朽的气息。”

“那是因为亚瑟根本不懂得欣赏艺术,我们虽然开支不小但也有盈利,每学期从未有过赤字。”索娅不满道。

“我们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你不应该让学生参过多商业性质的活动!”

“这叫积累社会经验,是课堂上根本没办法学到的宝贵知识!”

“请解释一下,身为学生会长你带头缺课是这个原因吗?难道你不是去约会了吗?”

“你是不是有点学傻了?虽然我是缺过不少课,但我的成绩一直全优好吗?等你修完所有课程看你学分是不是比我高再说。”

“我一定会向学校反映必须把出勤率也算到毕业标准里面去。”

“反正我已经是优秀毕业生了!我可怜的学弟学妹们——他们一定会诅咒你的!”

“噢,缺课对于你来说真是小事了,你干的惊天动地的事儿可不比弗朗西斯少。”

“你为什么又要扯到爸爸身上!他是学院历史上最伟大的学生,这可是大家投票出来的,不是我说的。”

“纵容学生的行为都会是被认为伟大的,你不如让学院取消所有考试直接毕业!”


两人在外面吵得不可开交,根本没有发现副会长和财政部长早已经不见了。

他们在隔壁会议室角落里已经吻卝得干柴烈火。


“他们还要吵多久啊...”她解卝开他的银扣子。

“看来亚瑟下午不用上课?我们做完他们应该会吵得差不多了。”他脱卝下外套和马甲。

“等等,这只可经不起碰的,我好不容易才复原了它坏的零件,你可千万不能再弄坏了。”阿黛尔把他的宝玑怀表拿出来放好。

“抱歉,我一定会很小心的,你修理费可太高了,我付不起。”

“先欠着,我有的是时间等你慢慢付给我。索娅为什么都要毕业了还在和他较劲呢,他们这是珍惜最后一点在学院相处的时光吧...”

“反正我们也没课了,我们也得珍惜最后这点在学院里的时光呢。”

“亚瑟还没成年呢,明年她肯定会对他下手,她可是和你一样很霸道的。”

“希望他们能早日在一起,世界就少了两个祸害别人的家伙。”


“谁说不是呢~”


注释:

[1]Royal Vienna皇家维也纳,欧洲最大牌且最有影响力的瓷器品牌之一,一是德国的Meissen梅森,二是法国的Sevre赛弗尔,三是奥地利的Royal Vienna皇家维也纳。


Sevre赛弗尔

[2]1890年至1910年间,新艺术(Art Nouveau)运动带来了一种新的装饰艺术风格,并在整个欧洲和美国蓬勃发展。其影响跨越了建筑、室内、珠宝、海报和插图等设计行业。新艺术运动源于英国威廉 · 莫里斯的花卉设计,是一场由莫里斯学生创立的艺术和手工艺运动。

新艺术风格的独特装饰特征是用有机、不对称的线条,构成花茎和花蕾,藤蔓卷须,昆虫翅膀和其他细腻蜿蜒的自然物体的形式;这些线可以形态优雅,也可以有很强的节奏感和鞭状力。


1900年新艺术风格银叉

[3]1756年创立于奥地利的RIEDEL(醴铎/力多)是世界上最专业同时也是最富盛名的酒杯和醒酒器专业品牌,被认为是最顶尖,最专业的酒杯品牌。

评论(5)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