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我喜欢的日本老师之とうふ

这位老师是唯一个画荷/渍物中心的,本子主要以兰(日本称荷兰为兰)菊和朝菊为主。樱的CP是北伊。从08年到现在一直在出本,去年12月还在日本买到了她厚达338P从1600-2019跨度400多年的兰菊本《 むかへかいかむ まちにかまたむ 》(站在十字路口)。(这么厚的本子自然是非常细腻了,吻能吻个10多页还画得很唯美)厚本很有收藏价值,中古比新的价格翻一倍。

这本《やまとなでしことだておとこ》(大和抚子)A5/162p/web再録+描き下ろし/にょたりあ

 CP是北伊樱,兰菊。很难忽略的就是法姐姐,真是和全世界都配的女人,姐姐X北伊/伊双子,情话组太满足了!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