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第四部][小剧场]埃德尔斯坦家的某一个早上(雪绒花)

之前 @长日昭昭说很好奇雪绒花的女儿是什么样的,于是写了一个他们带娃的片段。其实我早给她起好了名字,按Wifi之母海蒂·拉玛起的,连头发和眸色都让桑桑给我推了一下,黑发绿眼的机率最高。和她爸一样是天蝎座的(拉玛也是),这两孩子啥性格可想而知了。奥皇那么喜欢金发他们儿子还是金发好了。德式早餐就算是周日也就是面包和香肠种类多些而已真的太乏善可陈……比原来写dover那篇的差好远。下篇肯定是写普洪的了虽然还没想好具体写什么但是一定是保父普,想想就好欢乐……


帝国历623年

布雷根茨


深夜,婴儿啼哭声打破了寂静。

她起身下床抱起婴儿,柔嫩的小嘴迅速找到了乳卝头吮吸起来。

“谁也不会相信这么个冰雪女王居然会自己带孩子……”他也起身给她披上衣服。

“我也没想到,这就是女人的本能吧。更没有人相信这么个大少爷会自己带孩子?”

“她是我们的女儿啊。你知道为什么我和维蕾娜感情那么好吗?”

“因为她就是你的一面镜子,你那么自恋……”

“我们从小都是奶妈和保姆带的,连我们和父母起居的房间都隔着好长的走廊。最夸张的时候几个月才能见一次母亲。还好我们有彼此陪伴。不过我现在也可以理解她了,哺乳这么麻烦,晚上起来好几次,太辛苦了……”

“你也理解了为什么我们家每处的房子那么小吧?不单单是因为我父母都很节省,这样家人就可以更亲密。”

“是了,小时候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以为你是普通人家的女儿,第一次去你家我都惊呆了,怎么会有比贝尔什米特叔叔家还朴素的房子……”

“哼,还说你五岁第一次吻我便爱上我了,你是不是很嫌弃我这个普通人家的女孩。只有你和亚瑟是在会迷路的城堡里长大的好么?所以我没让你买连排的别墅了,我想和她更亲近,孩子长得太快,她在你怀中的时间是很少的。你看诺拉就和妈妈亲近多了……”

“这可是你说的。我那时候还问父亲是不是可以让你住到我家来陪我玩,他说你们家可比我们有钱得多……”

“小少爷,我根本没有你们家培养的那些孩子有艺术天赋,模样也像个男孩,也不知道你那时候喜欢我什么。”

“其实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很有安全感?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便喜欢。我们第二次见面才确定你是女孩,那一段时间我以为我喜欢上了男孩纠结了好久……”

她一下子脸红了,低头不语。

“虽然知道母乳肯定是更好,可我真的很心疼你呢,才不像你,老挖苦我……”

孩子吃饱睡着了,他把她放回小床里,轻吻了一下她的小脸。

“你有没有算过一天不工作损失了多少?”

“她和你一样是我的无价之宝……”


“据说妻子起夜喂奶只埋头大睡的男人占大多数……还有一部分会和妻子分床睡。”

“你为我已经牺牲太多了,这点小事我还是能做到的。”

“我可不是为了你。我说过就算我们没有在一起我也会自己养育一个最优秀的孩子……”

“哼,你总是这样,我就这么靠不住吗?”他把手伸进她的睡衣,撩拨着湿湿的乳卝头。

“啊,我好困了。”她翻了个身离他更远了。

“但我很渴呢……”他把她揽回来,吻住了女儿刚刚吮吸过的那里。

“那正好你把剩下的那些吸出来。”她不理会他的挑逗,只想睡觉。

“有了孩子之后你都对我爱搭不理了,我对你没吸引力了吗?”

“怎么会,你永远那么迷人,我爱你。”她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说。

“你也太敷衍了吧,连看都不愿意多看我一眼了!”

她勉强睁开眼,看见他像个孩子一样嘟着嘴。这个永远保持优雅矜贵的男人只会在她面前这幅模样。她笑着搂住了他。

“让我好好看看你,我的王子。”她调亮了灯着着他漆黑的眉睫和深紫色的眼睛,还有那颗漂亮的痣。她用脸蹭了一下他的脸,感受到他下巴上的胡茬。

“你现在居然没有每天好好剃须了?”

“我都没有天天穿衬衫了!我变得这样邋遢还不是因为她。”他的下巴狠狠在她胸上蹭了几下。

“有了孩子总归是变狼狈了……天啊,我是不是要秃了。”她拢了一下头发,发现她漂亮的金发又掉了一些,还打了结。

“谁让你一定要自己喂奶,激素原因很正常啦。呃,你头发本来就很多,还是很漂亮。明天我帮你编一个很少女的?噢,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少女。”

“不要骗我啦。明天我们去做SPA放假一天好吗?海蒂出生之后我一个月才做一次皮肤护理了,我可不想脸比你还粗糙。”她摸着自己的脸又摸着他的。

“好是好,就这样打发完我了?”

“那就抓紧时间,一会她又醒了。”

“我真喜欢你们身上的味道……”他埋在她胸前。

“海蒂身上的真的是香香软软的,我也是这种味道吗?”她嗅了嗅自己身上。

“奶味,汗味,还有她的口水味道……觉得有点臭臭的。”

“闻起来很幸福的味道。”

“母乳太难喝了,小宝宝的味觉真奇怪呢。”

“今天的很好喝呢。”他舌尖是香甜的牛奶味道。

“你大晚上的还偷吃糖果……”她抚着他漂亮的腰线,他对自己的身体倒是没有怠慢,回忆着上次做是什么时候。

“唉,你能不能专心点想着我,想想我们原来这东西根本不用在里面的……”他找出来润卝滑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那个兴致……对不起,不是你的原因。你还是那样迷人。”

润卝滑液冰凉的触感让她一哆嗦,很快被他的炽热填满。


此处省略一万字


她醒来一看时间发现一觉睡到了天亮。

“啊,海蒂长大了,只用喂一次了。”

她起身准备给她换尿布,却发现很干爽。

“嗯,她晚上居然没尿吗?”

“之前我已经给她换好了。这种衣服不用扣子倒是很方便……”他套上圆领T恤戴上眼镜,这个男人之前除了健身和打高尔夫从来不会穿T恤,连T都是有领的Polo。

“不得不说你做得真不错……”

“哼,我自然是做得不错,如果你不那么快就睡着了会更不错……”

他走到盥洗台,还没完全清醒的他看到纯白全是直线条的卫浴反应了一下这是哪里,为什么和爱玛仕别墅全是金色苕莨叶装饰的洛可可风格完全相反。

这是他们在布雷根茨的新家,他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离开爱玛仕别墅生活,离开那些老古董,和妹妹从小用到大的乐器,还有那间琴房。他问她如果抛开一切现实因素最想住在哪里,她说是康斯坦斯湖边,他们初遇的地方。于是他便在布雷根茨买了房子,装修家具全由她决定。和他想像中一样全是黑白灰的性冷淡风格,但是琴房是同美泉宫一样的白底金色苕茛叶和鱼骨地板,书房墙壁和椅子沙发全是红色缎面。这里比梦幻城堡小得多,自然也没有那么大的花园了。

他对着光秃秃的镜子愣了一会,里面那个男人头发乱糟糟,穿着棉质的圆领T恤,下巴上有胡茬。他往脸上涂上剃须泡沫。

“我的剃刀在哪?”他问正对着镜子小心翼翼洗脸的妻子。

“你好久没有用剃刀好好刮胡子了,我来帮你好吗?啊,这个已经不快了……”她找出剃刀在手臂上试了一下,换了新的刀片。”

“不要!虽然我好像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但是我真的害怕你伤到我的脸。”他把剃刀拿到手里。

“好像?”她往脸上涂着面霜,在镜子里盯住他。

“记不记得我们在维也纳确定关系时你说的话?之后我有梦到过你用军刀划我的脸,相信我,那是我做过最可怕的梦。”

“那你到底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她从后面拥住他的腰,手伸进了他的腰里轻轻地蹭着。

“埃德尔斯坦夫人, 埃德尔斯坦先生什么时候都愿意你抱他摸他,除了这个时候。问这种问题更是不可以。”他拿开了锋利的剃刀。


她恋恋不舍地松开了他,想吻他一下却无从下嘴。机器女仆康斯坦斯已经准备好了早饭,她下了楼点开屏幕查看邮件。

光滑柔软的下巴蹭了蹭她的脸,干净优雅的香根草气息袭来。

"Guten morgen,Mein schatz.Ich liebe dich."

她转头被他吻住,本以为是蜻蜓点水般的早安吻。

他欣赏着她被他吻得脸颊绯红的样子满意地坐到对面。

“知道你刚刚想吻我,刚刚刮干净不会扎到你,所以多吻一会了。”

她看到他已经打理得整整齐齐还穿上了Knize的衬衫,他一直是全世界最讲究最精致的男人,居然愿意不修边幅窝在家带孩子。

“嗯?不是说不用扣扣子的T恤很方便吗?”

“今天我们要出门……我差点忘了自己是个多讲究的男人了。”

“那也不用这么早就换上吧。”

“哼,我想多穿一会衬衫不行吗?”

“我又没要求你和我一起呆在家里带孩子,你可以回爱玛仕别墅穿着蕾丝衬衫弹琴……”

“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女人,真是多少温柔都化不开的寒冰!玛利亚!我的咖啡要多加奶油!”

“玛利亚不在这儿……这不是维也纳,这是布雷根茨。”

她忍住笑看他不那么优雅急起来的样子,她最喜欢了。

“你的面包做得可越来越好了……不用出门工作倒也不错,每天都是周日早餐。”她数着篮子里的面包:凯撒面包,瓦豪小圆面包,葵花籽面包,甜椒和帕玛森芝士面包……

“亏你能吃出来哪些是我做的。谁让我现在失业了呢,只能在家里做家务带孩子做主夫了……”

“我看你明明享受得很嘛。镇上就一家面包店,那怎么能吃不出来呢?当然是你做的好吃。”

康斯坦斯给他拿来了咖啡。他看着红底金边的皇家维也纳杯碟说:“还好没让我用宜家……”

贵族少爷穿着Knize端着皇家维也纳马上找回了他的优雅,他慢条斯理地往面包上涂着凝乳面包酱说道:“希望我们的女儿不要像她妈妈这副德性……噢,这样倒也不错,嫁不出去她就不会离开我了。”

“她才出生多久你就在想这个了?Liebling,我要越橘酱配马其顿面包。”

“当然,女儿才是男人一辈子最爱的女人。你想想那天,你父亲把你交到我手里都流泪了……他那样的男人居然也会落泪。”

他把涂好越橘酱的面包递给她,她又说要加蓝纹芝士,还要埃曼塔尔芝士和肝泥肠的,还得配不同的面包。他看了她一眼按她要求都涂好放到碟子里给她。

“Danke,爸爸下次哭应该就是诺拉出嫁的时候了,我也一定会……”她从女儿出嫁想到妹妹出嫁,眼眶都红了。

“哼,卢卡可不一样呢,他才是货真价实又多金的王子。这桩婚事茨温利先生高兴都来不及……”

“原来某位自我感觉良好的先生也会这么酸呢?”她想起当年在维也纳他终于向自己表白也是因为被这位美少年激了一下。

“不用这么着急证明你不是寒冰,Mein schatz.”他给她递过去纸巾,舌尖舔着咖啡里的奶油看着她。

“不要总是诱惑我了,你还是让我心动的16岁少年……昨天晚上我好像回到了那时候。”她握住了他的手。

“哼,不要骗我了,虽然我知道我做得不差,怎么能和那时候比。16岁我们可以整晚整晚的做。”

“今天我亲自为你服务好吗?”她的手指在他手背轻轻蹭着。

“很乐意,但你不可以碰我的脸。”他反握住她的手指,轻抚着上面的薄茧。

“唉,你这双手可比我的姑娘们还嫩。”她真是嫉妒他哪都生得漂亮过女人。

“夫人刚才这么使唤我,代价可是很高的呢??”

叮地一声,可爱的红色布丁烤碗端上了桌。

"Crème brûlée!!小时候我们都想做弗朗茨的新娘,不单是因为他的手艺太好,是爱极了他料理时优美自如的样子,若嫁给那样的男人是何等的幸福……”

她托腮看着他撒上糖粉用火枪把糖融化,焦糖的香味飘满了屋子。

“哼,有人厨艺不怎么样,嘴倒是刁钻得很。能不能让你感觉幸福我不知道,让海蒂的朋友有你这种想法绰绰有余。”他舔了一下手指上沾的砂糖。

“因为我已经尝过了最好的,我自然挑剔……”


“消灭暴政!反对专制!”屏幕里播放着游行示威的人群,大部分都是年轻人。

“孩子们就是容易被煽动,所以我一直不让诺拉参加那些莫名其妙的社团……”

“哼,愚蠢的民众,安逸没几天就想要民主这种奢侈品了。”

他关掉了屏幕去琴房弹了起了肖邦。


评论(8)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