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恶友组情人节突发企划][W学院]Rendez-vous à Paris I(普洪 西法娘 西普)

是普洪的“第一次”约会!他们还要10年后才确定关系但是也好甜,很合适情人节呢。

虽然大家都知道普爷很帅,但是很少有人把他写成一个很潮的帅哥,在我心目中恶友三人都是非常时尚的男孩儿,只要我写恶友必须双法都有,哥哥下一集也会出场但是最近在搞本的事没时间写……这个普是参考刺伤的普法本《春》写的。法洪,西普开导后辈的感觉也很喜欢。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图是和 @时间断层 联动的!


帝国历607年 

W学院宿舍848室


“佩佩,我最近好像有点奇怪。”伊丽莎白躺在床上心事重重地开口。

“呵,你不是一直很奇怪吗?”佩特拉嘴里嚼着薯片手里也没停下画笔。

“我是很认真的和你说!我好像有喜欢上一个人了……”

“天啊,你终于意识到了吗!今天是什么日子,我要开一罐啤酒庆祝一下。”

佩特拉从床上起身渣子掉了一地,伊莎大叫:“我刚刚吸过地!小家伙正在充电呢。”

她拿了一张硬纸片开始收拾地上的碎屑。

“你这人真有趣,自己吃的时候就大大咧咧,基尔每次都跟在你身后收拾,你还骂人家。现在你终于发现自己喜欢他了吗,我真感动……”

“你在瞎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喜欢傻鸟呢!我说的那个人和他可完全相反!他不但长得美,风度翩翩,对女孩子绅士又体贴……”

“嗯?你喜欢柯克兰殿下吗?他从小便喜欢我的女神啊,你哪有机会。”

“不是!我可不喜欢和我们一般大的,他可成熟了,比白毛稳重多了!”

“哈?成熟型的又长得美?那不是我的男神弗朗西斯吗?他可是我们爸爸的年纪啊,原来你有恋父情结?”

“去去!虽然我也好喜欢弗朗西斯,但是我们现在已经长大了,怎么可能还像小时候那样说要成大后要做他的新娘呢!”

“若能用美形容的男生,学院里本就没几个……虽然菲利克斯我也不得不承认他够美,但是他太轻浮了,明显不是你说的那种类型。那是不是托里斯!”

“你明明知道我说的是谁!人家明明是和你说心事呢,你一直拿我寻开心呢。”伊莎拿起她的小鸟抱枕狠狠砸了过去。

“唉,你喜欢上他本来就是件悲伤的事情啊。他不会喜欢你的啦。”

“是啊,本来我想就这样在台下远远地看着他好了。但是自从那天我撞到了他,他不但没怪我莽撞还帮我捡起了我掉的书,他对我那样——微微一笑,天哪,那个笑容,他那双紫色的眼睛看着我!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了!还有他那双漂亮的天生为弹钢琴而生的手,那个触感!”

伊莎握住了自己的手,又握了一下室友的手,在床上打起滚来。

“天啊,他的手怎么比女孩子的还柔软!还有,他身上永远是那么干净又优雅的味道……”

“噢。被先生迷住的少女不知道有多少,你会喜欢他说明你居然是个正常的女孩。”

“你都住在他们家多久了,你难道没有被他迷住吗?”

“他呀,对所有的女孩都这样,可是他根本就不把我当女孩,我最害怕的人便是他了。你只不过被他的假面给骗了,看你这幅已被迷得神智不清的模样,说了你也是不会相信的。”

“告诉我,他喜欢的是阿黛尔学姐吗?他们有没有在交往?他们一起在维也纳歌剧院跳了开场舞呢?哥哥和维蕾娜小姐,安东尼学长和索娅学姐都是那天晚上之后就正式交往了。之前大家还一直在猜她到底会情归何处,结局到底是波旁还是蔷薇宝石?”

“先生喜欢谁我可不知道,他的心思我哪能随便琢磨。但是他们肯定没有在交往,他那种男人最享受少女们爱慕的眼神了,他没准一辈子都不会结婚来保持他高高在上的神秘感……”

“他会喜欢和他一种类型的吗?维蕾娜小姐那样?”

“嗯……他们兄妹除了性别哪都一样,他那么很自恋,自然是喜欢的。但若能随随便便就成为维蕾娜小姐我还烦恼什么,你能做到常年每天练7小时琴再说。”

“太可怕了,我只能睡7小时觉。”

佩特拉上下打量室友:“呵,反正不是你这样一点都不像个女人的。不过你的胸他肯定喜欢。”

“咦,他怎么可能是喜欢大胸的肤浅男人?”

“哼,男人用下半身思考。”佩特拉学着维蕾娜说话的样子。

“我要找全世界最有女人味的索娅学姐请教一下。”

“听起来会很灾难。”佩特拉小声嘀咕着。


巴黎玛莱区[1] Boot Café


“巴黎真是太美浪漫了,为什么这里的女孩都像学姐那么有女人味啊~”

伊莎坐在咖啡馆的露天座上,点了一杯洪都拉斯和香蕉磅蛋糕。天气很好,桌上有橙色的郁金香,她满心欢喜的拍照发到了Instagram和朋友圈。她打量着咖啡馆的巴黎女人,比划着怎么坐才能像她们那样风情万种。

“茶歇裙,大红配黑超!太有风情了!啊,为什么那个姐姐就普通白T加牛仔裤都那么优雅!男士衬衫开到胸下配高腰牛仔裤加平底拖鞋,好性感……怎么她们随随便便就穿得这么好看,连抽烟都那么好看?”伊莎低头看着自己身上好不容易从箱底翻出来的粉色T恤和鞋子,发现自己除了校服之外居然没有几件能看的衣服。

伊莎用手机自拍了个够,突然发现镜头里出现了一位穿着黑色T恤和灰色牛仔裤的高个男孩,戴着墨镜和黑色爵士帽。

“巴黎的男孩儿都这么帅这么会穿啊……天哪!他向我走过来了!!”

"Bonjour, Ma beauté~(早安,我的美人)"帅哥坐到她对面。

伊莎在脑子里飞快搜寻着法语词汇怎么和他搭讪,只见他取下帽子和墨镜露出一头刺眼的白毛和红棕色眼睛。

“草?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这又不是在布达。我只是刚好路过。Merci~”基尔伯特向给他拿来柠檬水和餐单的女孩道谢。

“怎么我刚刚坐了半天她就没来搭理我呢!”伊莎看着女孩的眼神无名火大。

“那当然是因为我太帅了~”

他把帽子放在桌上,黑色爵士帽上面是银色的带子。伊莎盯着他胸前戴着银边的铁十字项链,突然发现了他T恤下面的肌肉线条。他拿起水杯,伊莎又发现他的手可真长真漂亮,还戴了一枚黑色的戒指。他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起变得这么帅了,而自己还是一点都不像个女人!

“哼,你也太刚好了,放假也不在家里做保姆吗。”

“我当然想看着我的阿西了,他可比你可爱多了!但是一放假就被送去维也纳学琴了……不知道兄长和姐姐会怎么折磨他,我一会还要去看他。”他给她展示手机桌面上圆嘟嘟的金发碧眼小男孩。

“啊,海茨又长大了,太可爱了!!和某人完全相反。赶紧把他最近的照片都发给我……”

“你怎么还吃磅蛋糕啊?你知道这里面有多少黄油么?不怕肥死,我就勉为其难帮你吃吧……”他毫不客气的拿起叉子吃了起来。

“草,我还没吃呢?”她重重地拍了一下他。

“那让你吃一口尝尝吧。”他拿了没用过的叉子切下整整齐齐一块喂给她,另外一只手帮她接着渣子。

“这是我的蛋糕好吗?一会你给我买单去!”她一把夺过叉子放进嘴里,他马上把她掉的渣子收集到了一块。

“虽然买单是小事啦。女神已经有男朋友了,不用我来拎包。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给你拎下东西,缓解一下你做电灯泡的尴尬……你不得感谢我吗?”

“切!力气你可不比我大。你要不要试试。”她把咖啡一口喝光推到一边把手放到了桌子上。

“我还能怕你不成!”他多此一举地撸起短袖,只是为了展示一下他的肱二头肌,把手也放在桌上握住了她的。

"Oh là là!!!"

索娅摘下墨镜想确认一下是不是他们,安东尼大笑着拍下了他们俩掰得面红耳赤咬牙切齿的模样。

“怎么样,输得心服口服吧。”

伊莎取得了胜利,拍下了他趴在桌上的样子写上“499:480”发到了网上。

“明明是你使诈了!你突然踢了我一脚!我的新裤子都被你弄脏了!”

“哼,怎么就你可以不许我使诈呢!”

“小伊莎?你今天是来干吗的?”

“啊!学姐学长你们来了……我是想变得像个成熟有魅力的女性啊,就像巴黎这些迷人的姐姐们一样。”

她打量着索娅,法国美人只是穿了件黑白条纹的T和一条黑色的伞裙,和一双平底的红色Repetto芭蕾舞鞋。大领口刚好露出她的锁骨和肩,并没有戴任何珠宝,只露了一点肩,为什么看上去这样性感美丽呢?

“学姐你什么时候都这么美。学长你今天穿得可真像个法国男孩!你们这是情侣装吗?”基尔指着安东尼的红色领巾。

“并没有,我们见面才发现都是穿的黑白为主点缀了一点红色的搭配。东尼衣品很好,我从来不会对他的打扮提意见。”

“因为我们总是如此默契,而且是在巴黎呀~”

安东尼低头吻了一下索娅,基尔很酸便把视线转移到伊莎身上。

“啧啧,男人婆总是穿得像个灾难现场,你还不如穿我们的校服,好歹是瓦尔加斯阁下设计的,永远不出错。”

伊莎被他戳中,“哼,好像你有多会穿……你是带了耳环?”

她贴近他的脖子细看,左耳后有一只黑鹰。他居然还用了古龙水,身上的味道也这么也好闻!伊莎心跳加速,突然意识到他已经像个男人了,他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她后退一步,问道:“这是纹身吗?”

“怎么可能呢,我们的会长虽然很开明但是学院里还是禁止纹身的。”

基尔看着索娅,女神回他一个笑容,他马上醉了。

“小基尔,你是来干嘛的呢?”

“我,我只是路过……”他看着安东尼说着自己都没法相信的理由。

“是我叫他来的啦,伊莎难道不需要一个护花使者吗?就当你们第一次约会好了……”

“谁要和他/她约会了!”两人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嫌弃地扭头过去。

“真是好默契,走吧。”

“小伊莎想买什么样的衣服呢?”

“当然是法式茶歇裙!刚刚那个大姐姐穿那条红色的好迷人!还要配一幅黑色的蝴蝶墨镜……”

“呃,那种裙子适合胸部小巧的女孩子,你的胸有点不合适。”索娅看了一眼她的胸,低声在她耳边说道。

“嗯?我的胸不是很大吧?”伊莎摸着自己的胸。

“的确很小……”基尔心道,回想着小时候以为她是男孩上手摸了她刚刚发育的胸,更小的时候她还直接上手摸了自己的肥啾二号,真是不堪回首的黑历史。

“和冬妮娅老师比的确不大……”

“其实我就想像学姐这样穿得这么简单就这么好看,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伊莎点开屏幕打算做笔记。

“你来巴黎来便是要切身感受一下,法式风情要点就是慵懒随意,刻意是学不会的~”索娅关掉了屏幕。


rue Vieille du Temple[2]


“先生们可以坐那边等我们一会,女孩子们可爱谈话可不能让你们听了去。”索娅眨了眨眼,他们便乖乖坐在远处看着她们。

“其实罗迪喜欢的女人类型,具体点就是他母亲和妹妹。但你可完全不适合维蕾娜那种类型的打扮。啊,他最爱的倒是还有一种,你更加不适合了。话说回来我可不觉得你需要改变自己去迎合他人,但是这么美丽的少女的确需要学习一下如何穿得更漂亮呢。”索娅拿起衣服在她身上比划着。

“其实你最适合飒气又性感的打扮,不一定要穿裙子。但是毕竟还是少女,就像男人一样,多尝试几种风格也不坏,这样你才知道哪种是更适合你的……”

伊莎从小便当自己是男孩对女孩子的事情不屑一顾,她潜意识认为穿上高跟鞋便会成为成熟女性,她拿起一双12公分的高跟鞋。

“不要拿那么高的跟,第一次穿高跟鞋吧?”

“是的,不知道走路会是什么感觉……”

“鞋子自然要是小猫跟。这是专为少女们设计的,是为了让你们从平底鞋到高跟鞋过渡时期穿的。”

“这就小猫跟吗,太可爱了。最近好像很流行?”伊莎摸着鞋跟的那个可爱的弧度。

“很早就有了,最近流行复古风,流行本来就是一个轮回。小伊莎觉得这几种头有什么区别?”

“圆头很可爱啦,我印象中学姐好像不会穿这种圆头的。尖尖的最有女人味最性感,不过看起来很锐利……”伊莎看着索娅的圆头鞋。

“啊呀,难道我就不能可爱吗?我也是少女呢~”

“当然不是,我一直很好奇学姐身上为什么会有女性所有迷人的特质,清纯,性感,可爱,妩媚……”

“女人想要有哪种特质,就看你脚上穿的鞋子,但是首先它要合脚,你必须上脚试才知道。其实我平时穿得最多的就是Repetto,选男人也是一样的,有些鞋子穿起来很美,但是舒不舒服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我可不是会穿着高跟鞋逛街的,那样会很累啦~”

索娅挑了一双杏色的低跟鞋,前面是介于圆头与尖头之间的弧度。

“这双没有过于可爱又有女人味,也不会像尖头太具有攻击性。”

“不要试太多了,先把身上这些换下来……你的眼睛和发色会很适合这种浅黄,很柔美又少女。少女感不一定要选粉色啦,粉色选得不好就很灾难,我们其实很少穿粉色……”

她把伊莎的扎得乱乱的长发解开,“你的头发真漂亮,再好好打理一下就更美了。我一直觉得深发比金发更好看……”


同一时间 

“基尔,你喜欢索娅什么?”

“这还用问吗?她可是我们的女神,全欧洲的男孩都喜欢她。”

“哈哈,你和伊莎的回答可完全一样……”

“哈?”

“她觉得罗德里赫是全欧洲女孩心目中的王子,便也喜欢他。”

“这有什么不对吗?”

“你们喜欢的只是自己想像中那个完美的人而已,你并不了解她。”

“我和你们不同级,又差了三岁,自然没有你了解她。”

“恕我冒昧,为什么她会和学长在一起呢?我们以为她更喜欢兄长,毕竟他们从外表到内在都是那么相配,全校都这么认为的。他们都是天生为艺术而生的,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哈哈,你可真够直接的。他们俩的确也挺喜欢对方。若不是罗迪心里有另外一个女孩,你说的那些任何一点都足以让他们相恋。”

“原来学姐她居然那么喜欢他吗?呃,我这样说是不是太失礼了。”

“不用在意,她就是很喜欢他,你刚才也说了他可是女孩们心目的中王子,像我们喜欢索娅一样。他们俩都很精明,虽然他们对彼此的喜欢已经超过了一般的程度,但不足以让他们牺牲些什么来谈一次恋爱。她觉得和我在一起更轻松舒服吧。”

“啊——我当然也会选学长。他对女孩子总是很绅士,但并不代表他会更宽容。对我们可不一样了,总是说教个没完没了。”

“想被他骂的人也很多呢,你不是也很享受吗?”

“啊,被你看出来了啊……那只是想捉弄一下他啦。我并没有M倾向。”

安东尼被他这欲盖弥彰的说法逗乐了。

“兄长居然会有喜欢的女孩吗?我以为他只爱自己,他恋母恋妹我都更能接受一点……”

“他一样有他想要却得不到的东西,倒不如说他喜欢的人深谙此道?男人追求女人是满足自己的征服欲,就像人类自古以来都想征服海洋一样,事实上无论哪一件我们现在都没办法做到。追求她的男人可太多了,我没有去强求,我们就很自然的这样在一起了。”

“这样说我真的不太明白,比如具体一些的,学长是怎么表白的,一定很浪漫吧?”

“嗯……好像也没有什么正经告白?那天晚上在维也纳歌剧院顶楼,我送了她一只我做的珐琅小石榴,里面有我按她手迹刻的兰波的诗。她吻了我一下说是谢礼……然后我们在维也纳上空看了夜景便躺在公园草地里看星星聊着天睡着了。”

“天啊,这还不叫浪漫吗?!看来我是永远学不会了……”基尔伯特挫败地关掉了屏幕的笔记窗口。

“虽说浪漫是性格里与生俱来的一部分,但你不能光靠浪漫来吸引她们。她可是全世界最浪漫的男人的女儿……我们都认为在一起舒服是两个人相处最好的状态,我们会像好朋友一样聊一些男女朋友不会聊的事情。不过她是个很骄傲的女人呢,所以也不是百无禁忌啦。”

“为什么你可以说得这么轻松?好像说别人的事情一样?”

“本来爱情便是让人轻松愉悦的事情,如果觉得不快乐那就应该去寻找别的。”

“我以为你们会是那种——很热情很浓烈的,爱得死去活来的?”

“哈哈哈,哪有那么多热情和浪漫呢,你若不省着用马上就耗光了。我和她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就已经……”

“噢,真是对不起呢。”路过的女孩碰掉了基尔放在边上的帽子,想弯腰去捡被他抢先了。

“没关系,至少让我有这个荣幸认识这迷人的背影的主人……噢,她的面容比背影更迷人。”

女孩笑着把名片划到他的手机上离开了。

“哇,你很会嘛。你并没有看起来那样不擅长,不是吗?”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怎么讨女孩子们欢心,我也有收到很多情书的。但一见到她我总是不知不觉就……”


基尔盯着自己的脚尖发愣,看到一双纤细的足穿着一双杏色鞋子向他走来,奶油杏色的柔软裙摆如水一般荡漾着。

“这么温柔的颜色,一定是个可爱的女孩。”

他抬头一看,她的确可爱极了,漂亮的栗色头发慵懒地盘起,一双橄榄绿眼睛羞涩地低垂着,脸上带着红晕。

“男——人——婆??!!”所有人都朝着他看,还好店里人不多。

“你鬼叫什么!!”对自己没什么自信的伊莎马上跑回了试衣间关上了门。

基尔伯特追到门外,“不要脱下来,我是说——很好看。我第一次见你穿校服以外的裙子,吓了一跳,对不起啦。”

她没有回话,他把脸贴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

“滚!”她重重的砸了门一下,基尔差点被她给砸聋了。

“你穿成这样不就是为了讨某人喜欢么,大家都知道他喜欢他妹妹那样的淑女。”他揉着耳朵,发现里面又没动静了,用指甲轻轻挠着门。

“哎呀!你有完没完!?要被你烦死了!”

“你出来我就不挠了。让我好好看看你穿裙子的模样行吗?真的很漂亮,我的都心跳加速了,就像恋爱了一样!”

过了一会,门终于开了。他听到门把手转动的声音赶紧靠在门边摆了个很帅的姿势,余光瞟到她的绿眼睛像猫一样在门缝里凶狠地瞪着他。

“说起来你竟然还会这个模样,你的王子他现在又不在,你害羞给谁看。”他装得一点都不在意把头靠在墙上望着天花板。

“不是来拎包的吗,走啦!”她把换下的衣服塞到他手里。

“真是个乱七八糟的女人。啧啧啧,这衣服可真难看,辣眼睛的死亡芭比粉……”

他把衣服都叠好装到了袋子里跟在他身后。看着她窈窕的背影,长裙后面的开叉走路的时候一截小腿若隐性若现。鞋子虽是低跟,可爱的弧度就像小猫抓子一样挠在了他的心上。这就是法式的性感吗,虽然只露了一点点,就撩得人抓心挠肺。

“哇,太合适了!先生们,你们觉得呢?”索娅拉着伊莎很是满意自己的成果。

“Linda Señorita(可爱的小姐),今天可以和我约会吗?”安东尼对伊莎伸出手。

“明明她是我的约会对象呢!我们早上还一起吃了磅蛋糕,我们还牵手了!”基尔赶紧抓住了伊莎的手,被她一把甩开了。

“你给我……”她意识到自己的举止和打扮不相称,咽下了粗鲁的话语。

“呀~你们俩管掰手腕叫牵手,还真是浪漫啊……”

“哈哈,那吵架岂不是french kiss?”

“那打架岂不是……”

两人被取笑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满脸通红不敢看对方背对背站着。


“以后好好相处不好吗?说起来先生们刚刚聊了什么话题好像很开心呢?”索娅转移着话题。

“基尔问我怎么向你告白的。”

“嗯?你是怎么回答的呢?”

“我说就那样自然就在一起了呀,好像没有告白之类的。”

“哈?什么叫好像,难道你忘了吗~”她娇嗔着。

“那可是我们的秘密,我怎么能告诉他呢?”安东尼揽住她,在她耳边说道。

“噢,我倒是想让更多人听到这首曲子……”

“那可是我只为你一人写的。”

“告诉你也无妨,反正你也学不会。他说他写了一首新曲子给我听,我问他取名了没有……”

索娅点出了安东尼奥在草坪上吹萨克斯的视频,深蓝的夜空上点点繁星,晚风吹起了他卷曲的黑发,萨克斯在他绿色眼睛映出一片金色。

“啊啊啊啊!!!!学长太帅了,我要被他迷死了。这首浪漫曲子叫什么?”

 "Ser mi Niña.(Be my girl.)"

“天哪,怎么会有这么这么浪漫的男人!西语太好听了,特别是学长这种嗓音!我要死了!”伊莎满脸通红,双手捂住了嘴。

该死,她怎么也会做这种动作,居然这么可爱!基尔心中大动。

“这个我的确是学不来……男…伊莎,你希望男生怎么和你表白?”

“哈?只有女孩子和我表白过。男生的话没想过呢……读一首诗好了。”

“哈哈哈哈,你这个野蛮的男人婆居然会想要听人读诗?”

“你再叫男人婆试试!?”她抓住他的手腕使劲一握。

“草,你怎么劲这么大!那叫你Mon coeur~”

“恶心死了!”


[1]法语:Le Marais,意为沼泽,又译为玛黑区,是法国巴黎的一个区域,传统的布尔乔亚区域。指塞纳河右岸,在市政府,巴士底广场和共和国广场之间的这个区域。这里是艺术家,设计师和时尚潮人的地盘,也是著名的同志酒吧区。众多敢于创新,大胆另类的设计师都首选在这里试水开店,正因为玛黑区是巴黎最充满活力,最富有包容精神的街区。

[2]rue Vieille du Temple是玛黑区最具特色的一条商业街,这条街上既有大家熟悉的国际潮牌,也有很多尚属私密的巴黎本土设计师品牌。


评论(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