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0801瑞诞纪念]Miss Zwingli's geburtstag(雪绒花)(下)

最后一篇雪绒花终于写完了!为了这一千多字的肉磨了好久,写的也不如人意,但总算是表达出来他们关系的另一面。10月26奥诞还会写的~

看完之后就知道下条线就会写西法《凡尔赛之心》啦!(在愿赌服输篇完结之后)虽然这个故事结局都知道了是英法娘,西最后会和谁在一起还不知道,但大家一致都认为西法是极致的浪漫。

“他们那一段世人称道的浪漫爱情并不会消失,而是像凡尔赛之心一样永存。他们还是那样浪漫美妙为爱而生的人,自然有下一段恋情在等着他们。”

(其实完全没想好怎么写)

Miss Zwingli's geburtstag(雪绒花)(上)

Miss Zwingli's geburtstag(雪绒花)(中)

👉全文链接👈

试阅片段:

空气中残留着雪茄的巧克力、奶油、皮革和烟草气味。

“美酒、雪茄、甜食都是让人上瘾的东西,总是诱卝惑着我。为了美貌和健康我都可以戒掉。可是你才是我最大的瘾,我无数次想戒掉都不行。”

她轻吻着他的喉结,他今天用的是她自己也特别爱用的灰色香根草[1],去了烟草之中所有的厚重,干燥泠冽带着纯净的皂感,尾调的橡木苔有泥土的清新和湿润。就像穿着Knize白衬衫的他,精致优雅又禁欲。

“你是不是塞壬转世呢,长得这么美的一张脸还有一把这么好听的嗓音,只到一听到你的声音我就着了魔一样无法拒绝...这位妖精还总是打扮得那么迷人漂亮...”

他迅速避开了她的眼神,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投下阴影,耳根薄薄的皮肤微微发红。

“咳,不是说以后再也听不到你的情话了吗,最糟糕的情人是个谎卝言。虽然有点难为情,你可以像那天晚上在维也纳那样再说一次你爱我吗...”

“呵,上次是被你骗了,我绝对不会对再对你说的。”


"Dimmi quando tu verrai (告诉我你何时来)

Dimmi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诉我何时、何时、何时)

L'anno il giorno e l'ora in cui (何年何月何日)

Forse tu mi bacerai (也许你会吻我)

Ogni istante attenderò (我会等你的)

Fino a quando quando quando(直到何时、何时、何时)"


"quando quando quando......"她重复着这个美妙的音节,他把她呢喃的quando咽入唇中,捕捉到她的舌尖。他爱她的法式小舌音,也爱她说意语的颤音,她从不用他们平时交流的德语直接示爱,必须切换到另外一种模式,是她的傲娇也是情趣。


“虽然我那时候像个男孩,但是我和丽兹不同,我知道自己是个女孩,我也特别向往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那晚你像王子一样穿着White Tie向我伸出手,我把手放入的你的掌心——那一刻我的梦想便成真了……”

“那晚我第一眼看到你,你穿着白色裙子戴着王冠……我就对自己说,这就是我的公主,跳完华尔兹之后我必须要亲吻她。”

“从小我就一直觉得你是我的小公主,我必须保护你。十四岁的时候我发现你有喉结而我没有,你是个男人,你才是我的王子啊。从那时候开始我便尝试着打扮成一个女孩的样子,我才发现你不止是我一个人的王子,你是全帝国女孩心目中的王子。”

“你可是我唯一的王子呢,现在也是我唯一的女王。我刚刚在下面碰到一个来要我签名的孩子,说我是她的王子殿下,还问我们会不会结婚。”

“你是怎么回答的?”

“我说我迫切地想结婚,可是我不知道我想娶的人还会让我等多久……”

“哼,这么不自信的回答会是你?”

“我根本不是你理想的结婚对象,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你只会为了家族利益结婚。”

“你以为我的独身主义是为了谁呢。结婚很麻烦,特别是我们这种家族,婚前协议就得弄很久。先说好,如果你出轨的话可会是很惨的呢。”

“你果然还是那个冷酷无情铁石心肠的女人。”

“难不成你还有出轨的打算?”

“怎么可能,我还不想死。”

“既然以后我们都只能和对方做,那也得多尝试一些新玩法?不然不是很容易厌倦?”

“虽然你想玩新花样我很高兴,但是我并不是只是为了想和你做才要和你结婚的。”

“我们并不是那么契合呢,你和索娅才才能称得上是灵魂伴侣,她也是你的理想恋人不是吗?若说美貌与身体我的确有自信,但是若论风情世界上哪个女人能比得上她呢?世上又有哪个男人不爱她呢?”

“因为这种原因总是和她作对,你也是太可爱了。索娅和安东尼难道还不够契合吗?同样是珠宝世家出身,才华横溢,浪漫多情。他们联名设计的凡尔赛系列发售的时候,大家不都赞他们珠联璧合的一对吗?可看起来那么般配他们还是分手了。索娅很迷人没错,她从小到大都是我们的憧憬,但我爱的人只有你一个。我最近总是在回忆我这近三十年的人生,你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了,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是啊,我一向对这种滥俗的爱情故事不感冒,只不过是商业利益下的炒作而已。但他们两个真是我能想象到浪漫的极致了,连我这种不相信爱情的吝啬女人都买了凡尔赛之心,虽然我不会戴。真是太可惜。”她离他更近了一点,贴到他的胸口。

“大家都知道她和亚瑟才是此生至爱。我们幸运得多不是吗?不管怎样我们都一直在对方身边……”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你在干什么,身边有什么人我可是一清二楚呢……”她狠狠掐着他的腰。

“我知道啊,你明明这么在意我。”他吃痛地叫了一声掰开她的手指,她又轻轻的抚着刚刚掐红的地方。

“那你现在相信爱情了吗?”

“还是不太相信。我们现在是不是就是最浓情蜜情之时呢?我可不会留下像凡尔赛之心那样的物件,若有一天我们分开了……”

“那你能说他们分开之后凡尔赛之心就不再美丽了吗?”

“呃,当然不会。”

“他们被世人传颂的爱情并不会消失,会像凡尔赛之心一样永存。他们还是那样浪漫美妙为爱而生的人,自然有下一段恋情在等着他们。而我的生命中不可以没有你。你在我的生命中不仅是过去,现在,还有未来。你说过要一辈子做我的骑士辅佐我的,是什么感情那不重要,我只需要你在我身边。”

“这么说我再多分一点点爱给你也不是不行呢。”

“我的女王陛下呢,明明很慷慨却总是装得很吝啬,明明内心很火热表面却冷冰冰,明明很想要又说不要。”

他帮她梳着头发,她像只温顺的小猫一样倦在他身上。“这位女王陛下呢,可真是太难伺候了……”

“纵容我这么多年真是谢谢你啦,两个月后你生日我可以满足你任何要求。”

“那我就要求你就不要这么虐待自己了,如果你不这么瘦,这里也会更好看。我知道你还挺在意这个的……”他细长的手指覆上她小巧的胸。

“好吧,我可不是为了你!我只是想可以丰满一点……”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