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文手双人问卷20题

艾特一下对方 @云别青山马踏尘 

托云青的福,这两段普洪和极东我还都写的很满意!


Q1 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社长~先说一下我不是啥文手,只是个认真腿肉的闲鱼。因为太喜欢云青就想写一下。


Q2 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薄晚悠然下草堂,纶巾鹤氅弄秋光

 

Q3 你最喜欢写些什么东西呢?

美好的女孩子,珠宝华服香水,美食美酒美器,艺术音乐绘画。

各种不同模式的爱情。


Q4 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他推开窗户,天色阴沉,细雪纷纷。

伸手一探,风吹雪花融在手心。

 (真的不行不行,丢人了。和原作差太远了。)


Q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这两篇都是我心目中神作,而且很短很好看完,不像我的,呵呵。

清秋(耀白)

      二十有余的李太白出蜀未几,眼里还带着一股子蓬勃的少年气。王耀看起来也是这般年纪,眉目像是不曾经过岁月雕磨,虽寂静也矜狂得醉人,两人站在一起不说话便是玉树并生,说了话则是脱兔并地疯走,谁也撵不上他们同步起落的、不着调的念头。李白说自己在天姥山认识了一头鹿,王耀说改日带我去结识;李白说山下那家酒肆的桂花酿是极有名的,我们下了山便去喝,王耀说天朗气清就该跑马打猎,或是过一夜等日出,李白想了想说这也不错;李白又说我会去长安的,王耀说,好。

流绪 

     他撑长篙顺流而下,拨开一江风月,眼里仍是白鸟的虚影流淌在壮阔而浅淡的天青上。他枕着水声入眠,隔岸是不灭的渔火,他想就这样睡去好了,万顷烟波里便将余生寄叶舟。但有飞鸟徘徊后落于他胸口,用褐色的喙梳理过那身白羽,认真地问他,“先生因何来此?”

      他沉默了很久,道:“我现在只想饮一杯酒。”

     他将酒倾入江中

这两篇我都有看到落泪的冲动。

云青太爱写短打了,有很多情节都喜欢,可惜没有下文了。


Q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文笔、思想、力度均有的文在lof上真的太少了。这三样云青都有。

光文笔我就有很多想说的。不堆砌,不作做,不拖沓。

如画隽秀,如水流畅,如云舒卷。

让我真的会咬文嚼字去欣赏。不是看,是欣赏!


Q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是我最喜欢的文风和文字,简直没有缺点。(只限于国风的,写普洪吃火锅我忍不住要吐槽了hhhh)

说过很多次了撒网式的写法,坑太多太分散。而且老整很多号?

真的好想看到云青的长篇!

因为我希望从头到尾都很完整,现在能稳定保质更新的活人基本没有了所以只能靠自己了。 


Q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这可是两驱的SUV不是四驱的,这种路况你要硬上吗?”

他没说话一脚踩下了油门,她马上抓住了车顶的把手,否则头就要撞上前挡风玻璃了。

“草,我五脏六腑都要颠出来了!”

“这怎么会难倒本大爷呢!”

 “你可真棒!居然开到这里来了。”

几个被高原太阳晒得皮肤黝黑的本地小伙子夸赞他,没等他高兴多久,才知道自己开错了路。

“你可真棒呢。”她抱着臂微笑看着他,他一下就没了刚刚的张狂,从一只凌厉的鹰变成了柔软的肥啾,这只肥啾还滚上来想和她亲亲蹭蹭。

她一把推开他三米远,戴上了墨镜。

“换我来开。”


Q9 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我一写雪绒花就是在do,没想到云青写的雪绒花也是在do....


“这只小猫看似这么冰冷冷的,倒是火热的很。”

他起身穿衣,发现衬衫扣子被她扯掉了一颗,背后火辣辣的。“嘶,这只小猫还把我抓得好疼。”话音未落她扯过他的领带,绿眼直勾勾地盯着他。她可真像只野猫,他又被她挑起了欲望,俯下身吻她,却被她咬住了舌尖。

“小少爷,你也不差。之前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性冷淡。”

她撑起身子,扯过他遗落在桌上的手帕擦净了某处的皮肤,套上那件被扔到一旁的学生裙。罗德里赫已穿戴完毕,重又成了外人面前那个温和到有些疏离的音乐系才子。但他望了她一眼,沉默片刻,便躬身托着她的脚,仔细为她穿好鞋。阿黛尔从桌上一跃而下,抽出纸巾将他们二人留在桌面的痕迹抹净了。她用细白的手指了指他的胸膛,挑衅似地望着他,“明天下课后,我还在这间教室等你。”

说罢她背上挎包离开了视野。他在不知是谁的座位上静坐良久,窗外暮色渐沉。

(粗体云青的)


Q10 写一下自己最不擅长的文风吧!

啧,本闲鱼不擅长的太多了。我很喜欢国风,这是吗?

 她纤手拈起笔放回笔架上,正欲起身欣赏这幅画了半月有余的山水画,却不小心碰到了一方印章,掉到洗砚中溅起几滴蓝色沾染了雪白的越前和纸。

“糟了!”她用纸巾去吸,纸上已留下浅蓝点点水渍。

“私は本当に馬鹿だ...”她沮丧之极。

“何事?”他用折扇挑起暖簾进了屋。

他一看到纸上污渍,便拿下笔取了些许浅葱调色,寥寥几笔,铺成了云雾缭绕中远山。

“远山...含黛?”

他用食指轻轻抚了一下她的眉毛。

“这句话呢,是形容美人之眉的。'黛'是一种黑色矿物,古代女子用来画眉。远山黛是一种淡远、细长的眉毛画法,宛如水墨画里一泓秋水后面遥远的连山。”


Q11 把对方的作品改成上一题的文风试试看?(如果就是对方的文风说明你是真爱吗。)

我觉得有那么点感觉?但是已经很好了不用我来破坏了....

 

Q12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耀白/耀燕 其实她如果写国风什么我都可以的,但是好多坑没看过呀!

李药师和徐念。万国志我特别喜欢但是我不会写,特别想看到云青的文字来写他们!

 

Q13 不管对方写什么你都会接受并把它真的写下来吗?做生日礼物之类的。

这句没太明白?我是觉得不好会直说的,互相彩虹P能进步吗!同样也希望人说我哪里写的不好。但是为什么至今没有收到过?(太冷没人看吧...)

 

Q14 说说看自己写文时候最怕的,却不得不出现的部分?

就是我们老王,我真的怕写不好。

 

Q15 你觉得对方看到你的答卷会生气吗?

不会。

 

Q16 那么就再来一条,对方的文曾经触过你的雷吗?

还真有,我让她帮我写文案。哈哈不能逼人家。

 

Q17 煽情一下,怎么认识对方的。

通过 @北辰其熠 认识的。她肯定也是通过天天认识我的吧。

 

Q18 用知音体来形容一下你们的关系怎样?

震惊!憨憨172糙汉萝莉竟成就孤儿CP圈!

 咦,这不是说憨憨嘛,总之都是通过她认识的。在这里表白我憨憨!


Q19 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最近应该是过四级吧?!一定没有问题的!

写作的话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地方吧,扬长避短好了。多交流沟通,就一定有进步的!


Q20 那么请继续艾特一两个朋友继续这份答(ai)卷(yi)吧!

其实我想@大家的老公,但她的文风我可能写不出来....

评论(8)

热度(17)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