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番外]埃德尔斯坦先生和埃德尔斯坦小姐的生日(上)(雪绒花)

婚纱照系列的配文,也是奥诞文的前篇!在动画里我没有记错的话日瑞一共有四次同台:瓦修让菊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两次)、菊幻想着和瓦修跳舞(典型的日本人阿尔卑斯少女妄想)、新闻部采访归家部。所以我觉得樱和瑞娘这两位少女关系会是很好的~于是又建了一个tag……

帝国历621年10月11日

维也纳 Hermesvilla


“少爷,阿黛尔小姐,你们回来了。今天收到了从日本寄来的包裹,已经放在房间里了。”玛丽安采尔站在门厅迎接他们。

“啊,谢谢你!”阿黛尔松开了罗德里赫的手,提着长裙像小女孩一样蹬蹬蹬跑上了楼。

他依然保持着他的斯文,过了好一会才进了房间。

“是樱给你寄的东西吗?是同人本还是少女漫画……噢,原来是珍珠啊。”

他握住了她的手腕,拨弄着她手腕上的细雪一样的珍珠,它们那样小又那样亮。

“啊,她太贴心了,还给我一同寄来了新款的这个吗!她家的小东西真的是又可爱又好用…”

“哼,我在你身边为什么还要用这种东西啊!”

“要不要我提醒你我们多久没做了?”

“啊,巡演期间我的确冷落了你,可算只剩下两周后在圣多马教堂的最后一场了……”他松开领口叹了一口气。

“难道这也是樱……”他看着她的帽子和长裙,她最近热衷于这种少女打扮。

“不是啦,若问她意见她一定会把我打扮成蔷薇少女里的雪华绮晶!她说我就是日漫中的无口少女,在学院的时候她和索娅老劝说我入cosplay社,我可不会穿成那样招摇过市,太羞耻了。我也绝对不让诺拉加入这些二次元社团的……”

“她真的是超喜欢你这种洋娃娃的长相呢,你不是很喜欢黑发吗?可是我们黑发的人就会很羡慕你们金发呢。”

“我才羡慕东方人呢,他们不容易衰老…要留住这种美貌可太难了!再过20年我可会比你看起老多了,怎么办…”她扯着他的脸。

“喂喂!就算是你也不可以对我的脸这样…我晚上会惩罚你的!”他一下没了风度抓住了她的手。

“我不是说过我又不是因为你的外表爱你的。没人能永远留住青春美貌的,只要看起来比他们还是要年轻就够了。”

“是是,王子殿下70岁了也会是最美那个呢~”

“到那时候你也是我的小公主。”

他帮她摘下帽针取下帽子,她把盘起的金发都散开来。

“这不是还好好的吗,我给你弄得那么好看……”

“只要和王子殿下在一起,我时刻感觉自己真的是位公主。但我并不想做什么公主。”她并不喜欢他不合时宜的繁文褥节,也不得不承认只要是他就可以,他通身的气派就是位从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

“不过亚瑟和索娅结婚的玻璃马车真的是太童话了,我承认我有一点心动……”

“我也想看你从马车上提着裙摆下来,把戴着蕾丝手套的手递给我……我可不会输给那位王子的,是你不给我这个机会。不过我应该庆幸你没有对基尔伊莎的婚礼心动……”

“你不是差点娶了那位穿着黑色透视婚纱骑着哈雷出场的新娘吗!贝什米特叔叔婶婶很保守对于基尔倒是很宽容。在我家和你家是绝对不行的……”

“我们家也没有海德薇莉家那么开明,妹妹可以比哥哥先结婚。”他别有深意地说。

“虽然我也不是没想过做新娘的事情,可要应付那么多人对我来说太痛苦了……谁也不想看到一个不笑的新娘,人们会觉得她不幸福呢。”她轻轻按着自己的嘴角肌肉,脑补笑了一天那里会很酸痛。


“如果不考虑别人你理想中的婚礼是什么样的?”他换好衣服给她梳着头发。

“嗯……只有我和他还有牧师,在康斯坦茨湖,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他穿着白衬衫,嗯,还是阿尔卑斯山那种雾霾蓝好了,他可是每天都一丝不苟穿白衬衫的男人呢……这里松开两颗扣子可以看到他迷人的锁骨。我呢,只要一件很简单的白裙子……”她指尖轻轻地从他喉结往下划着。

“是什么样的白裙子?”他握住她的手。

“我好像有几条,随便哪一条都好,我不在乎穿什么。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了,我还得问一下我的爱人,他和我的喜好好多都相反……”她绿色的大眼睛看着他。

“我吗?如果我的新娘不是你,那只是演给别人看的一出戏,没什么值得期待,他们喜欢就好。如果是你的话,你高兴就好了。你刚刚说的那样很好呢~”

“真的吗?我们现在只是说说而已,刚刚不是还在说你想比那位王子更风光吗?你大可不必迎合我——”

“风光的场合我已经经历过太多了,若你不在也没什么意思。我真的已经非常满足了,我再也不会贪心了。”

“你真的有厌倦white tie的那一天吗?你说过你就算死了也要穿上你最体面的衣服。”

“之前我想要的太多了,因为我最想要的不属于我。 我现在有你便拥有一切,各种意义上的。”

“总之我的一切都交给你了。”他把她的手放到他胸口。

“天呐,你为什么总能把一切都推给我还要包装成甜言蜜语?”

“因为我就是个戴着王子假面内里很渣的男人嘛,你也好不到哪去,不过比我总归要强点。”他把她的手拿到唇边亲吻着,眼神询问她是否满意。

她被逗笑了,“能听到你的真话可是太难了。就算是这个好不到哪去的坏女人,也是想要听前面那一句。”

“呵,你们女人可真是矛盾呢。到底是喜欢难听的真话,还是好听的假话呢?不要以为我随随便便就可以说这么失礼的话,就算是不那么动听的真话我也未曾和别的女人说过呢。”他温柔地嗔怪着,还凑过来吻了一下她,但她已经读出了他对她刚刚的锋利言辞有所不满才会“说这么失礼的话”。

这位皇帝陛下可太会诡辩了,只是说了句真话而已都是他不得了的慷慨。她早已经坦然接受其实自己连他这部分都爱得不得了,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啊,你看这个…这是她送你,也可以说是我们的生日礼物?”

她拿出一个莳绘盒子,打开里面有一枚白玫瑰珍珠发卡,还有一对白玫瑰耳夹。三朵立体白玫瑰莹润光泽,小颗akoya珍珠就像花蕾,围成了一个花环,金色枝叶上点缀着小颗晶莹剔透的彩虹月光石。

“带着露水和花蕾的白玫瑰花环,这可太适合我的冰雪小公主了。这白玫瑰原来是还珍珠雕刻的呢?”

他拿出发卡别在她的金发上。

“那我的生日礼物在哪里?”

“我也不知道,但是她说过这玫瑰里有玄机……”她把白玫瑰轻轻在手机背后贴了一下。

樱出现在全息屏上。

“我最最最喜欢的雪绒花终于在一起啦!我小时候看过一本漫画叫《 阿尔卑斯玫瑰》,主角是金发绿眼的奥地利女孩和黑发瑞士的男孩。我第一眼看到你们的时候,就觉得简直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满足了我对王子公主所有的幻想!

这是我提前送给你们的结婚礼物,专门为我的阿尔卑斯玫瑰设计的,她在我心里就是最纯洁的冰雪白玫瑰!非常期待看到公主穿婚纱的时候戴上它们!至于这个呢,是我和诺拉一起策划的,只是我们的妄想,诺拉说超想看到姐姐穿这样,和王子这样这样……虽然很想祝贺你们,但公主她说还没想好要不要嫁给他呢?王子殿下你帝王式的霸道呢?不管怎么样,希望你们会喜欢!”

屏幕上出现一本画集,封面是典型的少女漫画风,背景堆铺了雪花和雪绒花。

“噢,这位王子可真美,和这位小公主真配呢。”他放大了画面看了半天那位黑发紫眸的美人,然后才去看旁边金发绿眼的少女。

“不,她哪里配得上这位王子殿下~”她翻了个白眼。

“嗯?她那么喜欢索娅我以为她是最喜欢蔷薇宝石…你和她关系那么好为什么她会画我和索娅的同人啊?”

“哼,因为她们可不敢画我的本子呢……她私下里倒是给我看过。虽然我是很不爽…可谁也不能否认你和她在一起真的画面太美了。樱说第二喜欢你和索娅的CP,总之她超喜欢你的,满意没。”

“那你最喜欢的是哪对呢?”

“你先说。”

“哪本把我画得最美我就喜欢哪对。”

“那肯定是蔷薇宝石了,最华丽最浮夸的元素都堆上了。”

“这可是你说的。”

“哼,我们的谈话真是有意义。”

“那这里有没有—”他的声音暧昧了起来。

“我感觉会有?”

她点开一个隐藏的页面。

“噢,天呐,为什么会是这种的。”

画面是齐耳金发绿眼的美少年身下是黑发紫眸的王子殿下,两人都裸着,画面铺满了白色羽毛和蕾丝。

“维蕾娜说得一点也没错,即便勉强做了攻思想上也是受…我就是想看一下你这个诱受样子。”

“嗯?你不是说为了我的攻受问题还和人吵架了吗?”

“哼,如果是别的男人就不可以。”

“别的男人我可不会让他在上面呢。如果是你那怎样都好,但是你都试过了[1],哪种舒服你可以自己选嘛。”

他点了一下,“为什么就这一张,没有了吗?”

“你还想看什么啊!”

“你男人的模样我也喜欢得很呢,劲瘦有力爪牙锋利的小豹子,凶狠地扑上来……一旦驯服了又很温顺。上次我都教你男人要怎么做了,你们都有漂亮的金发又聪明透顶却一个比一个木讷……”

“不要再说了,你是和日耳曼的男人都做过吗?”

“呵,我只和你做过。他们那些肌肉男我可一点兴趣都没有,卢卡那种美少年我还可以考虑一下。怎么能让男人舒服我可是清楚不过了呢。”

她脸红起来起身坐到窗台前不再理他,他翻着画册。

“樱可真是了解我们…这不是婚纱照一样的东西吗,你怎么可能有这么娇羞的表情和我拍这样的照片,我还真是很想看呢。”

“的确我可不会浪费时间拍这种东西,可对像是这么美的王子殿下谁会不心动呢。不过少女漫画里怎么会有我们这种人?不懂樱是怎么想的。”

“那我们,我是说,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你想与我结婚,你会不会—”他满怀期待地看着她。

“你是想看我穿婚纱吗?诺拉和我说了很久了,其实这本画集的衣服虽然没有很浮夸我也一件都不可能穿的……”

“作为未婚夫,我连给你意见的资格都没有吗?”

“怎么会没有呢,你选就好。不过我不是为了你哦,是诺拉想看。”

“我早就给你选好了。”他划出一条白纱裙子,有小面积白色蕾丝点缀,头纱边上有一圈玫瑰蕾丝。

“我请爱丽切为你设计的,若没有这块漂亮的头纱谁也不知道这是婚纱。脖子手腕脚踝,一处都看不到。”

“是的,我喜欢极了。和樱送我的这套白玫瑰也很相衬。”她欣喜地凑近屏幕放大细节。

“真要多谢她了,我还以为你最多戴上你那块T钻珍珠的那不勒斯皇后。”

“你可真懂我,我就是打算戴那块的,我想我一辈子也戴不了几次。”

“还有伊斯法罕玫瑰[2]。”她在他耳边轻声说。

“哦,你是要伊斯法罕玫瑰的手捧嘛…”他假装听不懂。

“哼,那就是吧。不要问我什么颜色款式,你喜欢就好。”


“但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和你结婚呢,我说过若想和你结婚我会向你求婚的。”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不要让我等太久好吗?你难道要等到路德和爱丽切都结婚了?还是在等着亚瑟索娅的儿子和基尔伊莎的女儿做我们的花童……”

她忍不住轻笑起来,“现在也没什么区别嘛……”

“呵,你没想好只是个借口罢了,我现在对你可坦白得很呢。你到底进行到哪一步了,还有什么地方没算计好吗?直说我也不会介意。”

“这个真的不能说,不过可以告诉你,很快了。”

她低头看着他手腕上的宝玑,拿出手帕擦了一下蓝宝石的镜面。

“我们不结婚伊斯特和维蕾娜也不能结婚,你也得为他们着想一下。”

“知道啦!只差那么一点点了~”


之后就是她在奥皇生日,最后一场巡演之前求婚了。就是为了在他最引人注目的那天戴上婚戒和她特意为他定制的昆仑金桥表,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男人是属于她的了。这两就是啥时候都不忘互相算计一把还要乐在其中,表白如此,求婚也是一样,常人不能理解的浪漫和甜。


注释:

[1]在Luwig's Sommerurlaub V里提到过她想在小小姐春之梦实验里体验一下做男人上了奥皇的感觉,结果果然如小小姐所说,还是被奥皇给调教了……(有写了一点,发现还是不会写男男==)

[2] 指的是Aubade伊斯法罕玫瑰新娘系列。

评论(2)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