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Luwig's Sommerurlaub 路德的暑假 V(伊娘 雪绒花GL)

数了一下从写Den letzten Tanz起到现在写了19篇,10篇是主CP雪绒花。其它9篇也全是有他们……第五章虽然奥皇没出场也少不了谈论他。而且居然写了GL的雪绒花!(之前还答应过馒馒写BL瑞奥)

girl's talk就是最喜欢了~这篇出场的只有伊娘,奥娘,瑞娘。独伊娘,普洪及伊双娘提及。

Luwig's Sommerurlaub I(独伊娘 雪绒花 奥独)

Luwig's Sommerurlaub II(独伊娘 雪绒花 双奥)

Luwig's Sommerurlaub III(独伊娘 双奥 雪绒花 )

Luwig's Sommerurlaub IV(独伊娘)

维蕾娜躺在床上,爱丽切坐在她身边两人正聊着天,穿着白色真丝刺绣睡裙的少女走了进来,把手中的东西都摊在床上。

“哇,我好像看到了一位金发绿眼的小公主进来了。”维蕾娜朝她伸出手。

“面膜,眼膜。我最近很累,眼袋很明显。罗迪看着我欲言又止,其实他说出来也没什么啦。你们看是不是好多了...”阿黛尔指着她眼下。

“在敷面膜之前,我要吻我的小公主。”维蕾娜还没来及起身阿黛尔飞快的俯下身吻了她一下。

“姐姐的眼袋很迷人呢,就像那个小仙女超模一样。哇!这个蕾丝面膜是你家新出的吧,很贵呢,好美!”

“我的小天使也不能落下...”阿黛尔吻了爱丽切一下,对着镜子敷上面膜躺到维蕾娜身边。

维蕾娜躺着没动,阿黛尔直接帮她敷上了。


“好了,现在我们都戴上了面具,可以畅所欲言了。”


维蕾娜把阿黛尔搂在怀里,吻着她的金发拿过一缕在绕在手指上玩着。他们兄妹对金发也是一样执着。

“你这是在引诱我吗?皇帝陛下会惩罚我们的。”

“哼,每次好不容易见到你都是被他一人独占了。一个晚上也不行...在学院的时候哥哥和你还要在我的床上做,我和伊斯特却不能在他床上做...”

“好像你们没在他床上做过一样,你还故意把头发留在他床上。”

“我只是为了公平。我今天晚上不想放你走了...让我好好感受一下冰雪小公主的肌肤。”维蕾娜摩挲着她手臂内侧。

“爱丽切,过来姐姐们这边。你可得抓紧时间,不然哥哥会很生气我们霸占了他的冰雪女王,他一个人肯定睡不着了。明天不会给你好脸色的。”


“关于两位姐姐开发的那个软件,今天路德和我提起...”

爱丽切也躺到维蕾娜身边玩着床幔的紫色穗子,床边上还有富余,心想着这张雕花大床可真够大的,平时她一个人睡是不是有点太孤单了。

“你想知道路德到底是会选哪一个。其实我不希望热恋中的小情侣用那个软件,所以我把价格定得很高而且需要通过测试才可以解锁。不过路德不一样,他是非常认真在研究并向我和维蕾娜提交了几十页的论文,所以我们给他权限了,而且他和我承诺过不能给别人使用。”

“其实呀,你们现在是可以成为任何人,可以尝试任何事的年纪。凭感觉来就好了……少年时期单纯的恋爱多美好,干吗化成冷冰的表格和数据呢?我们也年少过。”

阿黛尔和维蕾娜相视一笑。


“爱丽切,你喜欢路德什么呢?”

“嗯,那可太多了。他英俊高大,还有迷人的金发碧眼……”

“这些所有的女孩都喜欢。”

“我喜欢你们的黑发,神秘又迷人,周围大家都是金发蓝眼或者绿眼。”

阿黛尔摸着维蕾娜的黑发,和他的头发完全一样的质感,若他也留长就可以给他编头发打扮成白雪公主了,就像小时候那样……

“嘿,不要这样摸着我的头发心里却想着另外一个男人。你直接说你喜欢哥哥和他的黑发不好吗?”维蕾娜佯怒拍了拍她的手。

“都说爱情是盲目的,但不可能没有理由喜欢一个人呢。”

“他性格很沉稳,让人有安全感。姐姐从小就很没安全感 ,因为身边都是像我这样不靠谱的家伙,所以她特别喜欢他这点。还有很纯情...其实这点姐姐更喜欢吧,她自己就纯情得要命。我和索娅姐姐一样,只是很享受他的反应,很有趣啊。”


“如果要结婚,那就是与一个人所有社会关系的总和结婚。对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来说,浓情蜜意掰开来揉碎再罗列成一张表格爱就已消失殆尽,分析完之后搞不好成了独身主义者。我和维蕾娜都是理性过头的可怕女人,所以才能写出这样的软件...讽刺的是,我们看着少男少女的纯爱也会很向往。我的女皇陛下,你坚硬冰冷的这里有没有变成少女心?”她把手伸到维蕾娜的胸里,维蕾娜也不甘示弱把手伸到她裙子里。

“当然会啦!不过伊斯特那时候也像路德这样...”

“伊斯特那时候可真纯,就是被你们两兄妹给……”

“嘿,好像我们对他做了多过分的事情一样。哥哥从小就比我美这是事实,喜欢他的男人远多于喜欢我的。他不止一次被哥哥撩硬了,经常对他想入非非……我完全不会介意反而觉得伊斯特自控能力太强了。哥哥那样诱,我若是男人成天和他生活在一起根本把持不住。”

“啊,这还不叫过分?可怜的伊斯特!昨天他调教路德的时候我只恨自己不是个男人……你下次可以让我体验一下变成男人把他上了吗?”

“我也很想看!但结果很可能是——你勉强做了攻思想上还是受,哥哥是绝对的帝王攻你还是太纯了……”

“什么嘛,难道你和伊斯特也是这样说的?”

“对呀,想攻下哥哥的话,弗朗西斯可能还有胜算……我和伊斯特一直对彼此坦诚得很,从16岁起就是真正的开放式关系。”

“我和罗迪也互相都不干涉对方。”

“那可不一样,哥哥身边的女人你清楚得很,你和什么男人在一起他也知道。可是你们就装做不知道闭口不谈。”


维蕾娜揭开黑色的蕾丝面膜,雪白水润的肌肤亮得像灯泡一样。

“哇,果然很不错。”维蕾娜走到梳妆台前仔细欣赏自己的脸。

“我的小公主,我觉得你必须得试试这个,简直为你量身定制的烟嘛。爱丽切拿来的法拉利绿盒——瑞士日内瓦[1]。”

“当然,女孩们的谈话怎么能少了这个呢。研究别家产品的机会怎么能放过,还是我喜欢的薄荷味。大卫朵夫和法拉利是我最欣赏的烟盒设计,纤细优雅,真是适合女孩子。”

“这皮革纹理真是美,质感也很棒。不愧是爱丽切家的...”阿黛尔玩着法拉利的绿色烟盒。

“呵,抽烟而已还不忘工作。”维蕾娜点燃了烟,躺回她身边,阿黛尔过来凑着了火。

“罗迪说他们家长把这当夏令营和心理诊所了,让你按小时收费给他们家寄账单呢。我们的埃尔德斯坦医生收费可是很高呢~你现在不是在工作吗?还是免费提供咨询的。”

“噢,我可不是无良的美国律师,被请吃饭还要寄账单过去的。I'm just enjoying the great time with girl's talk about guys!”维蕾娜表情夸张耸着肩,她之前在斯坦福做过访问学者,学得简直就是个美国女孩,当然是兄长不在的场合她才敢这样。

“为什么要和这么可爱的甜心讨论我们成熟女性的恋爱,得让她相信爱情的美好,不是吗?”

“他们已经够美好了,人都会长大,毕竟我们不是生活在童话中,现在是需要处理这棘手的三角恋爱。”

“爱丽切,你相信世界上有纯爱吗?”

“不相信。”爱丽切也揭开了她脸上纯白的蕾丝面膜,没用她一贯甜得发腻的嗓音,她们都有错觉听到了恰拉的声音。

“小恰拉应该会相信。”

“姐姐喜欢路德因为她太缺安全感。她从小就很怕一个人,不想让我离开她嘴上又不肯承认。路德是那种一旦认定了你就不会再有其它人的那种类型,但是我觉得无所谓啦~他只是被自己的原则约束了,不代表他心里就不想。”

“男人的生理构造本就是经不起诱惑的,我再了解不过。”爱丽看着镜中红唇散发的冷艳少女,这明显不像自己。便擦掉口红盘起头发对着镜中人抛了个媚眼,两位姐姐都被她电得全身一酥。


“世界上哪个男人可以抵挡住爱丽切的诱惑?”姐姐们打量着这个天使外表的小恶魔,觉得自己的男人均招架不住。

“你昨天抱罗迪的时候,他嘴上说你失礼了,其实他享受的很呢。”

“伊斯特肯定也不能拒绝。他很妹控,伊莎超级粘他的。伊莎小时候把自己当男孩,不太会把握和男人的距离,还好她身手强悍得很,除了有M倾向的基尔没人敢招惹她。不然不被那些不怀好意的小子占了便宜。你昨天不是还嫉妒我们兄妹太亲密了吗?若是换了他们兄妹你估计要当场拔枪...”

“那不是等于告诉他我爱他爱得要死要活?我才不会呢...我也不知道我嫉妒谁了,总之你们两个我都爱得要命...”阿黛尔埋到维蕾娜胸前闻她身上淡淡紫丁香带着小麦粉感的香味。

“路德是不是也是阿黛尔姐姐这样呢?双胞胎就是这样让人很难忽略另一个...他爱任何一个我们都会心存疑虑他为什么不爱另外一个。不要说我和姐姐长得那么像,就算是普通兄弟姐妹——女孩第一个喜欢的男人很可能是姐夫,男孩第一个性启蒙对像都是嫂子。刚刚维蕾娜姐姐说的,伊莎姐姐经常都忘了自己是个女孩还有个胸……路德人生第一个幻想对像肯定是她。”

“我们的小爱丽切真是太通透了。但你和恰拉性格完全不同,长得也不算是一模一样。我和哥哥从小除了性别几乎完全一样,连喜欢的男人和女人都一样.……”

阿黛尔一下子坐了起来:“他没说过他喜欢伊斯特?”

“他不是连你都没说喜欢过么。”维蕾娜大笑起来,爱丽切眼疾手快马上拿烟灰缸接住了她抖落的烟灰。

“啊,多亏小爱丽切,不然我的床单就要烫个洞了。哥哥要知道我这么没淑女样子一定会念我的。”

“他也是这样,人前是个最优雅的王子,人后……”

“是的,他在我面前总是端着兄长的架子。好像我不知道他多浪似的,你们在学院还有什么地方没解锁吗?简直是……啧,两个禁欲的优等生冷美人。”

“唉?这语气,你很是不是羡慕呢....”阿黛尔搂着她的肩调笑道。

“好了~我们还是说回主题。”维蕾娜想起当年那个死不开窍最后还是她自己上门推倒的男人至今还是有点恼火。


“要让路德早点回想起来最快的办法就是筑梦了。有关你们的那部分记忆搞不好再也找不回来。”

“对于失忆的人帝国法律有严格规定不可以随意植入梦境的,必须经过他本人同意。我也要确保植入部分是真实的。还有恰拉那部分,不然太不公平了。”

“姐姐是个天生的悲观主义者,她认为我们爱上同一个男孩本来就是个错误,事故又是我们离开威尼斯的时候发生的。她觉得我们应该远离他,让他忘记我们是最好的。”

“确实不能说和你们完全没有关系,看不惯你们两家关系过于亲密不想让你们联姻的人可真不少呢。那辆帕加尼被人动过手脚,你们当时也伤得不轻...基尔为没保护好你们到现在还在自责,他一直在暗中调查这件事。”

“贝什米特叔叔和婶婶没有怪你们,否则不是正中那些人下怀。不然你也不可能在我家再见到路德了。他们如此信任我和哥哥,我们自然不能做任何对路德不利的事情。”

“还好现在的医疗美容技术这么发达了,不然你们两个小美人在身上留下什么印记就太遗憾了。”阿黛尔轻抚着爱丽切的下巴。

“但是这里还是会有点疼呢,特别是阴雨天。”爱丽切皱起眉头。

“疤痕增生引起创伤性神经瘤...外面这层薄皮从别处植入一块很简单,但是涉及到外周神经受损就很麻烦。这个只能等它自己慢慢愈合了,你这样年轻,差不多也快好了。”

“啊,那伊莎姐姐她——”

“唉,伊莎是唯一一个来我家苏黎世医院处理伤口比做护理皮肤更勤快的女孩了。她真的是一身的伤,我们只能看到她外表还是那样开朗漂亮——她从来不会在人前露出一丁点怯弱...”

“伊斯特老让她调去他身边,特别后悔让她依自己性子进了MIE6。海德薇莉老爷和太太也成天提心吊胆的。她说她是天生为战斗而生就是享受痛并快乐着,不然她活得怪没劲儿的……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女孩?”

“可怜的小基尔为了她也一块上了贼船。基尔虽然也性格也挺不羁但比那匹野马差远了。他是个能放又能收,能粗也能细的神奇男人。他明明可以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工程师,他机械方面的天赋只比我差一点儿。”

“嘿,你这句话内涵过多,最后还夸的是自己,真是和哥哥一个德性。”

“有吗?我们又聊偏了……”

维蕾娜看到自己的手机亮起便道,“嘿,不用说是皇帝陛下催您回宫了。”

“这才多久!不要理他。爱丽切,我们之前说到哪了。”


“我不会像姐姐那样完全放弃,她不过为了减轻自己的负罪感选择逃避而已。但是我也不想勉强路德,每次看到他那么努力的回想我就让他停止。”

“你现在不是每天都在一点点唤醒他的记忆吗?”

“其实我并不想要唤醒他的记忆,”

“嗯?”

“我们总是执着于记忆,那怕事实并不那么美好。”


“让他重新再爱上我一次不好吗?”


注释:

[1]伊双抽的烟是意大利卡瓦略Cavallo,也叫法拉利。这个系列是细支侧推烟盒,盒子上有皮革纹,一共有四种颜色。

黑(原味)美国纽约  

青(薄荷)瑞士日内瓦

白(玫瑰)英国伦敦

蓝(香草)法国巴黎

评论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