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番外]埃德尔斯坦先生和埃德尔斯坦小姐的生日(下)(普洪 雪绒花 波捷 独伊娘 中立姐妹 )

雪绒花、独伊娘、洪普三对婚纱照的配文。波捷终于出场了!捷的同人名用了最常见的佩特拉Petra,昵称佩蒂Peti/佩佩Pepe。洪会叫她后者。菲利克斯昵称菲尼Feeny。他们名字都太长了一般我就直接打昵称了。

 上篇(雪绒花)

米兰 MIELE MILANO(爱丽切的服装店)

 阿黛尔刚刚换上衣服出来,就看到了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站在泪光闪闪的诺拉身后。

“我的上帝!你太美了!”伊莎惊呼。

“为什你们也在这里?!”

“我们也是来拍照的。”基尔揽着老婆摆了个他自以为很帅气的姿势。

“你们这是二婚了?”

“对,才复婚呢,我们发现又重新爱上了彼此。”他们深情对望,阿黛尔嫌恶的转过头去。

"Sei così bello!!!(你真美)"穿着白纱裙的爱丽切扑进了她怀里。

“路德怎么也在这?你们这还没到结婚年龄吧……噢,你身上这件可真漂亮!”阿黛尔看到了穿着白西装的路德红着脸。

“我怎么可以不来看姐姐穿上我设计的婚纱呢!我们只是来拍个照,我给自己设计的婚纱,刚刚打好版的样衣。”

“佩蒂,这是怎么回事?”阿黛尔问她的摄影师。

“我可是很忙呢,要拍就一起拍了嘛。他们都很想看你穿婚纱的样子。”

她红着脸气鼓鼓的坐在一边,“我不拍了。”

伊莎走过来拉着她的手细细打量着。

“啊啊啊啊啊!!!!”伊莎兴奋得暴发出一阵尖叫,众人被她吓了一跳。

“你们看!”她拉起阿黛尔的左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了一枚细细的金戒指。

穿着white tie的王子殿下出来了,众人注意力全在他左手无名指上,也是一枚朴素的金戒指,腕上戴着一块昆仑金桥表。

“你们——你们终于求婚了吗?”

“兄长大人,你这也太慢了……”基尔伯特揶揄着。

“是她说她不喜欢意外惊喜,必须让她求婚才可以,我只能等着。”罗德里赫无奈地回道。

“不要和不相干的人说!”她红着脸背对着众人,他走过去在她耳边低语了几句。

“请各位去外面好吗?她好不容易答应穿婚纱了……”

“对啊,我先拍他们的,这位冰雪女王的表情可是很难抓的,这是我今天最困难的工作。你们赶紧出去!只有诺拉可以留下。”抽着万宝路的佩特拉把众人轰了出去。

“你的这件婚纱,手腕和脖子都看不到,让他们看一眼有什么关系嘛……”

“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给别人看到!”

“那我们为什么拍照呢?”

“诺拉想看。”她小声说道。

“姐姐不要再全推到我身上了,你明明激动得大半夜才睡着,这样眼袋会很明显的。”诺拉往姐姐眼下补了一点粉。

“不要说多余的话!”

“脸这么红腮红就不用补了。”他笑道。

 

“好了,我们开始了!我可不是那种让你们傻笑来配合我的那种摄影师。你们自己随意就好,当我不存在。我想拍到你们相处最美好的那个状态。”

她打开了隐蔽屏,诺拉退到了他们看不到的安全范围。

“我们相处最美好是什么状态?”他引导着僵硬的她尽量自然一点。

“嗯,我不清楚呢,我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都美好极了。”

“你总是这么游刃有余……我好紧张,我看起来怎么样。”

“放松啦。”他低头轻吻了她一下。

“我好像听到了快门的声音,天啊,被拍到了吗。”

“你真奇怪,难道不就是要拍这个吗?”

“一会被他们看到了怎么办。”

“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已经订婚了?你难道还要在别人面前和我保持一米距离吗?”他拿起她的手亲吻了一下无名指上的戒指。

“噢,我真是有点神经过敏了……”她习惯性的碰了一下右腿确认枪在。

“穿着婚纱还要带着枪的新娘全世界只有你一个吧。”

“伊莎那天明明也带了。她的婚纱可是透视的。”

“我不知道哦,我可不会看别的女人大腿。”

“切,装模作样。你不是早看过了吗……”

“啊,你可真让我等太久了,为了你等到16岁,现在我们都30岁了……”

“第一次我就要答应你吗?那我岂不是和你身边其它女人一样太容易得到了?”

“你这次终于可以答应我了。这次让我来好吗?”

“长大做我的新娘好吗?”

他问了从小就经常问她的一个问题,紫色天鹅绒夜幕里有星星在闪烁。

“我才不要!”她避开了他的眼神,就像原来那样条件反射的回答。他揽住她握紧了她的手。

“呃,也不是不行,毕竟这块订制的手表也花了不少钱……”她抚了一下那块金桥手表,抬眼看了他一眼又看着别处。

null

“好了!拍完了,换衣服吧。”

“这么快吗?”她长出了一口气。

“先生是哪一张都可以出专辑封面,师娘就太难拍了,还好是我。最后这张还好我速度快,你就露了千万之一秒的笑容又看地上是怎么回事……”

“太美了!姐姐……”诺拉拿着手帕擦着眼泪。

“这,这娇羞的表情哪里好了!”

阿黛尔看了一会脸更红了,转身去换衣服。

“先生,直接拿这张做您下张新专辑的封面就好了吗?”佩特拉指着相机屏幕。

“大画家,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请,但给我拍照是所有摄影师的荣幸,只是作为摄影师的你名气比我原来合作过的都低多了,我是在给你一个机会,请不要这样敷衍你的老师。我已经非常体谅你没让你去康斯坦茨湖了,专辑封面必须去我的琴房拍,我的钢琴和我一样是主角。你上次来拍的时候让你溜了,你说你这些年一直有在练琴,我想看看你这些年是不是把我教你的东西都全数退回给我了。”

“我只是说笑啦,谁让您这张这么美……”大画家虽然性子不羁,但是最敬畏莫过于这位严苛的美人先生。

“我的新专辑封面必须更美 。”


他进了更衣室发现她还红着脸对着镜子发呆。“是太喜欢了想多穿一会吗?虽然我也想多看一会但是你不想早点拍完吗?”

他帮她拉开裙子后面的拉链。

“我手可长了,能够到!”

“我可不行呢,得让你帮我脱。”

她扯开了他的腰封解开了他的裤子,他抓住了她的手。

“虽然我很想,可是佩蒂现在很大牌呢,还有他们在等呢,等拍完吧……”

他穿上了她说的雾霾蓝的衬衫,她穿上一条白长裙。

“这好像是你高中毕业旅行的时候穿的那条吗?”

“原来你真的有一件这样的衬衫啊……"

“你不要假装忘记它了,要不要我提醒你一下。”

“不要说那些陈年往事了,十几岁的时候可真的太乱来了……”

布景已经换成了康斯坦茨湖,阳光下的湖水波光粼粼,空气中是湖水和植物泥土的气息。他们好像回到了二十多年前。

“先闭上眼睛,想像一下,我们现在是十六岁,你会做什么?”他用手遮住她的眼睛。

她睁开眼,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湖水般的绿眼里盛满了难得一见的柔情。

"Gestattest du mir, in dich verliebt zu sein?

(你允许我爱上你吗?)"

他愣在那里红着脸。

“不回答就是同意了。”

她掂起脚尖吻上他柔软的红唇。为什么他像个初吻的少年一样生涩呢,她想起16岁的时候他第一次吻她,这张嘴是多么会吻啊。她把手放到他胸口,他心跳得很快。

“原来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吗?”她笑着问他。

他迅速回复到平时的从容样子,但脸上的红晕还没有褪去。她忍不住伸手去感受一下是不是很烫。

“这下满意了吧,总是想要纯情初吻的少女。”他轻咳一声掩饰着自己的心动。

 

“不愧是埃德尔斯坦先生,姐姐只会对他这样笑吧。我记忆中她从来没笑过这么久。真的就是恋爱中的少女啊,真不敢相信她已经30岁了……”

“她一直就是那样没变过啊,这次回来她变得更像个少女了。但为什么先生也会看起来居然像个清纯少年还脸红了我就搞不明白了!他一直都是让人脸红的那个。”佩特拉疯狂按着快门。

“佩蒂姐姐,我告诉你其实他这副模样我是第二次看到了。你知道他们是怎么才终于开始正式交往的吗?”诺拉悄悄地在她耳边说着在维也纳发生的事情。

“诺拉你干得太棒了!我太想看现场了,他居然也会有失态的样子。我要留着好好珍藏呢。”

“啊,拍完了!已经传送到你们手机上了,可以去慢慢欣赏了。”

“这个底片你不可以留,请马上把它们删除。”罗德里赫看完照片之后说。

“马上。”她一键删除掉了照片,冲诺拉眨了眨眼。

 

“我休息15分钟,让路德和爱丽切进来。你怎么才来!”佩特拉对她刚刚进来的助理说道,他给她拿来了冰的赫尔德啤酒。

“大小姐,你在工作中,只能喝一罐啊。”

“只是啤酒而已!”

 

棚外

 

“哇~~~这就是露易丝皇冠上拆下来的矢车菊蓝宝石吗!太浓郁的蓝色了……这种极品颜色加大克拉的矢车菊我好像是第一次见到呢!”爱丽切仔细看着伊莎手上的戒指。

“哈,你的那只在路德那呢。我的借给你戴一下!”伊莎把戒指摘下套到了爱丽切的无名指上,她们手尺寸只差一个号,非常合适。

“伊莎姐姐你在说什么呢!”路德想阻止她,看到爱丽切已经戴上了戒指一脸胃痛的样子。

基尔知道自己弟弟必须准备万全才有可能去求婚,更何况他现在都没到结婚年龄。

“只是试戴一下嘛,这么漂亮的戒指哪个女孩会不想上手试一下呢?爱丽切比伊莎手小一号,你记住了吧?”他拍着弟弟肩膀。

 

“嘿!猛男小路德,还有我的小天使爱丽切。该你们了~”金发绿眼的漂亮男人招手叫他们进去。

“啊,菲尼哥哥,我来了~”爱丽切刚要取下戒指,被伊莎阻止了。

“你穿婚纱就应该戴着戒指才是嘛。拍完再还给我。”她盯着游戏屏幕往嘴里塞着薯片摆摆手。

“你说你在这吃什么,手上弄得全是油!这样得把爱丽切的衣服都弄脏了!你能不能像个女孩子一点……”基尔像收集证物一样小心地把她掉的渣子都弄到一处,又拿出纸巾给她擦手。

“别罗嗦了,这时间够我们干一盘了。”她把薯片塞到他嘴里。

“哈?你要在这里干?不太合适吧!”

“快点,我开好房间了,密码四个1。”

“我干赢了你就要听我的话,不要让我跟在你身后收拾!”

“那你输了怎么办?”

“本大爷怎么会输给你!”

 

棚内

 

“唉,我是造了什么孽,刚刚拍完一个金发面瘫少女,又要拍一个金发面瘫少男。爱丽切,全靠你了。”

爱丽切从小就特别了解自己长处,适合什么样的装扮,哪个角度最美,为了省钱她的女装模特大部分也是自己,各种姿势摆得非常专业。她说看腻了深发色的意大利帅哥,偶尔也想换一个金发碧眼的,便叫路德来做模特。连着给三位姐姐设计完婚纱之后她按捺不住给自己也设计了一件,前短后长,即可以看到她的美腿又有婚纱最梦幻的拖尾。

“你是我拍过最棒的模特之一!你真是天生就应该做这行!“

“我只愿意做你的模特哦~”爱丽切对着摄影师抛了个媚眼。

“不行,你这样太犯规了!啊,路德,对着这么迷人的女孩你为什么像块木头?你能不能表现一下心动的感觉?”

“呃,我一直都心跳很快。”

“菲尼!去给他示范一下。”

金发绿眼的漂亮男人对爱丽切伸出手,两人都是天生镜头感超强,无比默契。

“不愧是专业的,可是小路德的体格真的很棒呢,比你强多了。”

“对呀,你就应该把小路德猛男的感觉拍出来嘛。路德你这样,把她抱起来,试一下。”

路德轻松的就把她抱了起来。

“路德看我!”

爱丽切对着镜头抛了一个wink,空气中铺满了粉色泡泡。

null“啊,拍到了最棒的一张!”

“不愧是我。”

“你这助理还真有用呢~”她放松下来靠在椅背上抽烟。

“有菲尼哥哥这样的名模来给你做助理,佩蒂姐姐真的太大牌了。”

“他呀,就是不想接他不喜欢的品牌。回来好像要度假一样,是不是要靠我养活呀?我现在收入就是比他要高,不如做我助理这样合算点……”

“是呢,我已经染沾了很多艺术家的坏脾气,看不顺眼的我便不接了。”


看完了照片爱丽切和路德准备离开,一位栗色长发穿着黑色礼服的帅气女子进来了。佩特拉的心脏好像突然停止了跳动。

“天呐,伊莎姐姐可太帅了!真合适呢,不过还可以更好一点,稍等我一下……”爱丽切一出门就看到了门口站着一位穿着婚纱的白发帅哥。

“哥哥,你这是在干什么!”路德大惊失色。

“只不过是穿个婚纱嘛,我也一直想试试……”基尔摆弄着裙子。

“基尔哥哥的身材真是棒呢,腰真细呀,可以穿进这件……好像还差点什么,我马上回来哟~”

“把你们放在最后拍果真是最明智的。这样我们都可以放飞自我了……我一下充满了干劲。”摄影脱下了她的鞋子。

“要知道在学院喜欢我的女孩就比男孩多得多……穿男装果然自在多了。”伊莎本就比一般女生长相多了三分英气,穿上男装完全不输给在场的这些男士。

“哼,好像真有男生喜欢你一样。”基尔不失时机的挖苦老婆。

“有人当年还说我一辈子都嫁不出去呢。”

“还不是为了让你嫁出去!本大爷把自己都给赔上了!”
“基尔哥哥是43码,我找到了一双适合的鞋子呢。”爱丽切拿来了一双白色的高跟鞋,手腕上戴着针插,利落地帮他们把衣服定到更合身。

“你这不是帮着哥哥胡闹吗……”

“哥哥,你真的要穿这个吗。”路德一脸胃痛得看着自己的兄长。

“我一直很想试试穿高跟鞋什么感觉。哟,正好能穿进去,说明我长了双精致的脚……”

罗德里赫和阿黛尔也闻声来了,他从全套Knize定制的White tie换到一件爱玛仕白衬衫,正和她抱怨着穿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东西全身哪都不对劲。贵族少爷冷眼瞪着自己兄弟,阿黛尔却被伊莎迷住了说自己也很想试试。她未婚夫的脸色更难看了。

“好了,我知道你们都很想看。不要出声打扰我便好。伊莎,我们开始了!”

伊莎一把基尔横抱了起来。

路德叹了口气捂住了眼睛,爱丽切给他递上了胃药。

罗德里赫和阿黛尔对视了一眼:“果然他俩才是天生一对。”

null


评论(4)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