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W学院]The best day ever(上)(双洪 洪捷)

是明天波诞文的前篇啦!洪诞的时候写了洪哥及双洪没想到最受欢迎的角色投票洪哥和洪一样并列第一,而且双洪和普洪也是并列最受欢迎的CP!我也超喜欢他的所以又写了双洪~


帝国历608年 

W学院宿舍848室


佩特拉听到开门的声音,赶紧把素描本收了到卡夫卡下面。

伊丽莎白从冰箱拿出水,“不用说我也知道你是在画哥哥。”

“没,没有啦!”

“你素描本已经堆满床底了!”

“你这是干吗去了?一身汗。”

“刚刚和傻鸟干了一架……”

“噢,你能不能有点新意。”

“这句话我还给你,你不能画我吗?我可以脱光给你画……”

她脱掉脏兮兮的衣服只剩下内衣。

“噢,天哪,我画你只能参考照片。你根本坐不住!睡觉都不好好睡的……”室友打量着她比自己丰满得多的的胸部。

伊莎拿起她的素描本,“而且你画的哥哥真的和他本人肌肉几乎一样呢,你观察真是入微……”

“只是我的人体功底好而已,无论是谁我都能画个八九不离十。”

“是是,大画家,总有一天你会成名的。给你发几张哥哥的裸体吧……”

“不用了!”她红了脸。

“哈哈,其实我并没有,我可没那么变态呢!”她脱光了哼着歌儿进了浴室,泡在浴缸里。佩特拉也进了浴室。

“嗯?佩佩你要和我一起洗吗?”

“谁要和你一起洗了。我只是来拿东西。”她拿出了藏在顶上的赫尔德啤酒,丢给伊莎一罐。

“哇,太棒了!”她迫不等待地打开灌了几口。

“啊~马上他们就要毕业了,你还不表白吗?”

“你哥都有维蕾娜小姐了!她喜欢的人我怎么可以去抢呢,我也远远比不上她…”佩特拉靠在门边喝着酒。

“唉,他都不知道你喜欢他,你打算暗恋他一辈子啊。”

“那你呢,你不和先生表白吗?”

“我也很烦恼这件事情呢……虽然他没有女朋友,但是喜欢他的女生——还有男生,实在太多了。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这种和他一点都不相配的人呢,刚刚我和基尔就是为了他打架的。”

“远处默默地看着他就好,他走了我便可以彻底死心了。”

“嗯,也只能这样了……我觉得他不会爱任何人。他总是那副优雅而轻蔑的倦怠神情,完美得不像个真实的人。”

“每个人都有软肋,也有人让他毫无办法……”

“无法想像他这种人是怎么恋爱的,他爱的女孩会是什么样子……”伊莎玩着白色的泡沫。

“你倒是也有一双漂亮的绿眼……肯定要是金发!他对金发有强烈的执念。”

“那我可以试着染成金发?”伊莎看着自己湿了后简直就是黑色的头发。

“不要!你头发颜色真的很漂亮啦。总之想让先生那样的男人爱你可太难了!就算在一起了你也会很累的,他是天蝎座,又是帝王类型的男人。你和基尔在一块的几率都会大一点……”

“哼,天下男人都死光了都不可能是他。从小到大我最讨厌的就是他。”

“他也口口声声说讨厌你,可是一天到晚惹你……明眼人都知道他对你——”

“啊,哥哥说他已经整理好东西下午就离开了,叫我们和他一起吃饭。那我们得赶紧了……”伊莎看了一眼手机,马上起身冲水。

佩特拉差点被酒呛到了。她对着浴室镜子看着眼下的黑眼圈,梳好头发薄施粉黛,轻叹了一口气。

路过琴房的时候她们不约而同的往里面张望,现在他们毕业生的课早已经都上完了,他多余的时间肯定是在练琴。和她们想像中的不一样,窗帘半掩着,他没有在弹琴只是端着咖啡放在膝上闭目养神。伊莎正在想他为什么就这样坐在那什么都不干像一副油画那么美,迎面而来一位金发绿眼像洋娃娃一样漂亮的少女。

“伊莎,佩蒂。”

“嘿,阿德尔海德学姐。”

“别闲聊了,伊斯特在L'Antica门口等你们呢,再见。”

“想和这位学姐闲聊也得给个机会呀……”佩特拉耸了耸肩。

“可不!我刚想夸她这个法式编发可真漂亮呢,果然金发就是好看啊。她怎么看着那么小呢…”伊莎拨弄着自己还没干透的长发。

“她就是长得一张萝莉脸又冷冰冰。喜欢她这种类型的也不少呢……”

“她对男生真的是太冷漠了,那个眼神我看了都全身打颤啊,你说她是不是——”

“这个你哥最清楚了吧,他们关系不是很好么。”

“哥哥是很喜欢她呢,能和她多说几句话的男生不超个五个?我哥、那两位王子殿下、死白毛…”

“基尔不也算是个王子吗,他家还有个城堡呢!”

“哼,可别玷污王子这个词了。他那么吵,穿什么都像个痞子,身上总是一股汗馊味。两位王子都那么绅士,说话斯文得体,校服穿得和礼服一样,身上的香味都那么有格调。刚刚学姐身上那个的味道好优雅干净,是香根草吗?”伊莎吸了吸鼻子。

“切,好像你自己是什么淑女一样。我可什么都没闻到,快走啦!”


L'Antica


佩特拉远远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他,路过的少男少女都和他打招呼,他微笑着回应。他手里玩着一个古董防风打火机,一甩点着了烟。她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被他又擦着了火,炽热地燃烧着。

她放慢了脚步,伊莎却冲了过去。

“哥哥,我们来了!你刚刚这一下点火太帅了!我也想要一个…”伊莎抱住了伊斯特吻他,想拿他的打火机。

“我怎么可能纵容未成年人抽烟呢!今天头发还挺干净的呢,还香香的……”伊斯特回吻妹妹,把打火机举得高高的,像小时候逗她一样。

“这可不是为了见你才洗头!你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正在洗澡呢!”伊莎也像小时候那样跳起来去想够到打火机。

“学长为什么不在里面等我们呢?”

“噢~当然是让学院美丽的少女们最后再多看我几眼了,刚刚有个女孩还哭了。我的手帕可不够用了……”伊斯特冲她眨了眨眼。

“啧,这是怎么像菲利克斯说的话。”佩特拉皱着眉头。

“你以为哥不知道怎么让女孩子更着迷么?只不过我没那个兴趣。”他收起他故作的轻佻姿态,绅士地推开门让女孩们先进去。

坐定之后伊斯特把一个纸袋递给佩特拉,“我刚刚在隔壁买到最后一个Trdlo[1]。”

她接过道谢,肉桂砂糖黄油,香甜的气息要把她融化了——你已经够让人着迷了。

“啊~太偏心了吧!为什么我没有!”

“上次基尔说你胖,你不是减肥吗?”

“哼,能别提那个讨厌的白毛吗。我今天刚和他干了一架……”

“你们明年都成年了,怎么还像小时候一样呢?虽说我走了也没人敢欺负你,可没人帮你去教务处说好话了。我今天叫你们这两个野丫头来就是想说,要乖一点……”

“哎呀,知道了!我从明天起就做个淑女。我好饿啊!我要吃这个最贵的至尊!饮料也要最贵的。”伊莎快速划着桌上圆形的彩色电子屏,让人眼花缭乱。

“你要抓住在学院坑哥的最后机会是么,那就放纵一下吧。再加双份芝士吧。”

佩特拉正盯着手里的Trdlo发呆,听到芝士心中一动,抬眼看了一眼他。并不是因为面包,而是他的温柔融化了她。

一阵滴滴乱响,伊莎点好了餐。

“哥等我,我明年也可以去帝国军校面试了……”

“唉,我们可都不想让你去,你已经够野的了,你要比男人更强怎么能嫁得出去。有没有男人要你我是无所谓,但我不想妈妈伤心……”

“来了来了!太棒了,可惜不能喝酒,下午还有课。啊!烫死我了!”

伊莎迫不及待的拿着还很烫的批萨送进嘴里,伊斯特赶紧给她拿了一杯冰水。

“你还好意思说呢?你们俩刚刚偷偷喝酒了吧,我都闻到了!”

伊莎自知理亏故做斯文小口吃着,“呃,那个,我只是把啤酒当成饮料了……

“你也把啤酒当饮料了?”伊斯特笑着看着佩特拉。

“我……我需要酒精和烟草给我带来灵感。”那双橄榄绿的眼睛看着她,她的心跳怦怦直跳。

“你们俩简直是不良少女了,抽烟喝酒打架样样齐了!我是不是该庆幸你们没有逃课没有挂科……”

伊斯特教育了两人一番,又聊了一会最近学院大家对新的会长上台的种种反应,基本都是哀嚎遍地。写打油诗讽刺新会长的,给他起各种外号的,还有写了长诗歌颂原会长索娅女神的……

“是索娅学姐叫我,戏剧社的事。我先走了。今天晚上还有课,伊莎你不要迟到哦~”佩特拉看了一眼震动的手机。

“哼,明明老迟到早退的人是你!大艺术家脾气真是……”伊莎白了一眼室友。

“是她的毕业谢幕演出吧,你这次的海报真是前所未有的杰作……”

“啊,还有这次的服装设计真的花掉了我全部心血,熬得我黑眼圈都好重。能听到学长这么说太好了。”她揉着眼,觉得眼泪快控制不住了。

“那天我可能没办法回来看了。你拿到录影要第一时间发给我哦?”

“好的。”

“你吃饱了没有?”

“不是还有这个么?谢谢学长,我会想念你的。”佩特拉起身拿起Trdlo,和伊斯特轻拥了一下。伊莎看着到她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哥哥,你知不知道她……”伊莎目送着室友离开,半晌开口问道。

“唉,我怎么会不知道呢。他们兄妹都告诫过我,谁都可以但不可以是佩蒂。埃德尔斯坦家对她给予很大的期望,我不能影响她的艺术之路。”

“那你还是有一些喜欢她吗?是这么多吗?

伊莎在批萨上比划着,伊斯特拿着叉子比划了一下。

“我不想用半吊子的温柔让她心存幻想。”他放下叉子叹了口气。

“哥哥,你已经对她太温柔了……”

“也许是因为我曾经也和她一样,默默在远处看着憧憬的那个人,感同身受。”

“你和维蕾娜姐姐可真够大人的……难道你们会像埃德尔斯坦家老爷和夫人一样吗?他们那么般配,出身名门的作曲家和钢琴家,又是一对美人儿。可是一直到孩子都18岁了还各自在外找情人,两人感情却很好……”

“我怎么知道呢?他们兄妹固然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出身高贵美丽优雅又是音乐天才,但最迷人之处就是他俩都那么捉摸不透。他们都认为父母的爱情模式是最完美的,按理来说男人都很乐意找一个认可开放式关系的另一半,我真的不太搞得懂她,但她却总是能看透别人。可能我一生也搞不懂她……”

“他们兄妹真的是云端的美人儿啊……只能仰望却永远触碰不到的感觉。哥哥爱她是不是也很累呢?”

“好像永远都占不到上风但又心甘情愿……当然我不希望你有这种体会。”伊莎一直觉得哥哥是个很强势的男人,却会心甘情愿臣服于那位小姐。

“啊,完全不懂你们这种复杂的恋爱!已经超出我理解范围了。”她埋头吃了起来。

“牛肉汤不够辣!啊,没辣酱了…”她把桌上最后一点辣酱也倒完了。

兄长无奈地看了她一眼起身去拿。

突然窗户邦的一声响吓了她一大跳,她最讨厌的白毛冲她做着鬼脸,看口型就知道他又在挑衅了。她忍住想砸开玻璃的冲动起身,他脸色一变逃之夭夭。她被一只有力的手按住了。

“我一定要把他揍到明天不能上课……”她欲挣脱兄长的控制。

“你给我坐下!”他威严地瞪着她,“你是多喜欢那小子要抛下你哥去追他?”

“我才没有喜欢他,我最讨厌他了!”

她一下就蔫了乖乖坐好。

“基尔伯特哪里不好了?他长得帅,学习也好,就是淘气了些……这也不是什么缺点。”

“他哪里都不好!聒噪又自以为是……”

“你看罗德里赫是不是哪里都好?”

“他本就哪都好,傻鸟根本不配和他比!”

“话说回来,罗德里赫那种男人完全不是你能驾驭得了的类型,我们毕业了你也便死心好了。求而不得便觉得是最好的,你们几个也一样。”

“你们几个?是说我和佩佩还有谁呢?”

“当然是那个自恋的小子,自以为万花丛中过呢……”

“哈,连我都看出来了,他有点喜欢佩佩。他从小就长得那么漂亮又很会撩,身边女孩子一大堆,可佩佩心里只有你,对他不屑一顾,那句霸道总裁台词是这么说的——”

“女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1]Trdlo是捷克传统烟囱面包卷。


评论(8)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