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11.11设定更新 白波

原设定在这里

波诞文里娜塔终于出场了!把设定更新一下。娜塔一直很想写但没想好怎么设定,灵感来自在群里和@月中行聊天,她是学药的和我还挺近的。在写黑玫瑰的时候我就想到MIE6的科技部门里肯定会有个绝命毒师的存在,虽然没想到是谁但必须是个女孩子(最毒不过妇人心)。她的想法与我不谋而合,写了W学院的神秘校医乌姐之后她就觉得娜塔很适合。我直拍大腿,太合适了!私心让她和我学一个专业,参考元素周期表发明者门捷列夫(他所处的是俄罗斯帝国时代),他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的化学教授,也是英国皇家学会(伦敦皇家自然知识促进学会)的外籍会员(爱因斯坦、牛顿都是学会的院士)。而且米原来在MIE6还呆过一段时间那不是还可以写铂金组?应该也会和樱一样有6岁左右的年龄差。

波波完全是按波兰模特多多Dominik Sadoch写的,每次一写他我就去B站看他的视频。


娜塔莉娅·阿尔洛夫斯卡娅Nataliya Arlovskaya:在甜美和冰冷间无缝切换的女孩。亚瑟做学生会会长后任命的风纪委员长,铁面无私执法无情(对女孩子还是会网开一面的)。大学是在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读的分析化学专业。从小学芭蕾舞,是个自带忧郁气场的女文青。不怎么喜欢向日葵但是和哥哥姐姐一样超级喜欢嗑瓜子。其实没有传说中那么兄控,和姐姐关系也不是那么差。参加的社团是骷髅文化研究社。

后来是MIE6科技中心化学部主任,一直都深得亚瑟信任。由他提名和推荐,成为伦敦皇家自然知识促进学会会员。


菲利克斯·卢卡谢维奇Feliks Lukasiewicz:长了张比女生还好看的脸,13岁走在街上被人拉住说他长得清秀冷峻气质可乖巧可玩世不恭,天生就应该站在T台上,便开始做模特了,在圈子里颇有人脉。日常不好好穿校服,带长长的耳坠或者染发都是常事,学生会风纪部重点关注对像。有点少爷脾气,是个很精致品位很好的男生所以很受女生欢迎,和佩特拉是冤家互看不爽,两人一见面就要互损甚至动手。和托里斯一个寝室,参加的社团是戏剧社和弗朗索瓦丝粉丝俱乐部。


评论(4)

热度(16)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