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W学院]Farce in infirmary(雪绒花 普洪 土乌)

帝国历606年 

W学院 医务室


阿黛尔经过医务室的门口放慢了脚步,想偷偷看一眼那位成熟性感的美人医生。这是她见过和能想像出来的最有女人味的女性,不单单是因为她有最丰满的胸卝部。她的乌克兰编发也是全校女生经常议论的话题,她不会编成最正统的太过于严肃,又比慵懒的法式编法更成熟端庄。只要想到她坐在那里,迷人金发蓝眼,黑卝丝黑高跟鞋包裹下的长腿,她就开始呼吸困难,心砰砰直跳。

今天冬妮娅医生好像不在。她很失望打算离开却被拽进了屋,门被迅速地锁上了。她被一个炽热的吻抵在了门后。熟悉的香根草香味,不用说她也知道是谁。她被他吻得晕乎乎的,手不由自主揽上了他的脖子。她真是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他,想着他的唇,想着他那双被神亲吻过的手。这只手流连在她的腰和大卝腿内侧,最后伸进了她的裙子。她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使劲推开了他,她并非讨厌与他亲热,但最讨厌不在她计划内的突发事件。

“你在这干嘛?”她整理着自己的头发和衣服。

“当然是找老师诉说我的烦恼。最近我喜欢的女孩对我太冷淡了,我难过得很。我看到你刚刚那个失落的模样于心不忍,便想安抚你一下。”

“哼,明明是你自己起了色心还说得那么道貌岸然……”

“哦?好像有什么酸涩的味道...你换了香水吗?”

罗德里赫凑到她的脖颈吻着,又在她的手腕内侧嗅了一下,细长的手指伸进了校服的白色蕾丝花边袖。她看了一眼手表脑子飞快计算了时间,便直接上手解他的皮带。


她坐在床上扣上吊袜带的扣子,他帮她扣好后面不好自己扣的那两颗。校服看得到的地方都一样,看不到的地方女孩们可是花尽了心思,只为给某个人看到。她的是绿中带点蓝调的蓝宝石*,背面刻着AZ和她家族的族徽。他发现有两颗是紫水晶,和妹妹的发饰同样的款式,不同的是紫水晶上面刻了哈布斯堡的纹章。

“这不是维蕾娜的扣子吗?”

“是的,我和你亲爱的妹妹换了两颗。”

“你们女孩的心思可真奇怪,这里又没人能看到...”

“你不是能看到吗!你可太慢了,下面还有课。我可不像你,我从来不迟到的。”

“什么嘛,你喜欢快吗,没办法我没法那么快…”

“噢,够了。今天我们又解锁新地点了。你可是越来越放肆了,老师回来了怎么办?”

“呵,都做完了才说这个。她今天有事已经很急的走了,我正巧碰上她,她便拜托我帮她锁门。”

“还早呢,还不够...”

他凑过来吻她,她右手阻止他靠近,抬起左手迅速看了一眼手表。

“只能2分钟,不,90秒,一秒都不能多!”

“这可由不得你呢…”他抓住她的手腕。


“哎呀呀,虽然不想打扰你们……”一个温柔性感的女声传来。

他们回头一看冬妮娅医生笑眯眯地站在门口。

“我回来拿忘了的东西呢,看来我要工作了。那么,副会长,财务部长,请问你们是哪里不舒服呢?”

她坐下点开屏幕,从白大褂口袋里拿出眼镜戴上,她的金发已经放下来了,留着编发的弧度散落在她的肩和胸前,她随手把它们撩到肩后。

“嗯…看来你们都很舒服的样子,不过下次能换个地方吗?副会长,若你开了这个头我会很烦恼呢……”

“老师,我一看到,呃,某个人,就会心跳加速,呼吸困难,我是不是病了……”

罗德里赫已经编好了一套精妙绝伦的说辞刚想开口却被她抢先了。

“很简单,你是爱上他了。”她伸出细长的手指点着罗德里赫。还没等他得意便听到她说:

“噢,不是,我只是看到老师您会这样…”

“那你是爱上老师了,哎呀呀,每天好多孩子都这样说。这不需要治疗哦,老师也爱你们每一个人。”

医生调皮的朝她眨了眨眼,阿黛尔捂着胸口觉得自己要死了。他皱了皱眉,她可从来没对自己这样过,就算他的演出再精彩绝伦她也顶多冲他甜甜一笑,他的反应便是她现在这样了。

“冬~妮~娅~老师!!!马上就是世界末日了!请您和我做那种事情吧!”

一个穿着初中部校服的银发小男孩闯了进来,脱下裤子露出了印满黄色肥啾的内裤。

“哎呀呀,小基尔才13岁呢,那里还没长大呢。再过三年吧,老师会考虑的呢~”

“肥啾二号它早就长得像个真正的男人那么大了!”

他的三米长弧终于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人便飞速穿上了裤子。

“我尊贵的优雅的天才兄长大人,我的冰雪女神阿德尔海德学姐,你们怎么在这…”

这小子居然一点都不尴尬,热情地和他们打招呼。

“我应该先听到你的解释,基尔伯特。”罗德里赫冷冰冰的说。他最注重仪态礼仪,看到这个同族的兄弟如此失礼脸色非常难看。

“哎呀呀,小基尔。你又干了什么事情惹小伊莎生气了。”

“这次,真的很严重!!我在她的…”话还没说完被一脚踢翻在地。

一个栗色头发扎成马尾的绿眼女孩一脚踩在他的脸上,她穿着的是初中部校服短裙,这姿势让两位学长学姐受到了惊吓。

“男人婆,放过本大爷的俊脸,有本事咱们单挑。”

“你能有点新意吗?除了上这还有啥地方躲吗?”她使劲一踩,那张俊脸表情很扭曲。

“哎呀呀,小伊莎,别这样,他会看见你的…”

“也是黄色的,和本大爷一样!”于是他的脸终于被放过了,但是屁股被重重踹了一脚。

罗德里赫和阿黛尔哪里见过这种场面,冬妮娅看上去见怪不怪还乐在其中。

突然女孩发现了屋里还有另外两个人,一下就满脸通红。

“罗德里赫学长!阿德尔海德学姐,我,我不知道你们在这,请原谅我的失礼…”她低头摆弄着头发变得无比乖巧。

“哈哈哈哈哈,男人婆,不要装模作样了。”银发的小男孩起了身,大笑起来。医生给他拿来了纸巾,他掏出一面镜子把他俊脸上的鞋印擦干净。女孩瞪着他,如果眼神能杀人,他已经死了千万遍了。


“真热闹,怪不得这么久不见你下来呢。”

这是什么总攻音啊!阿黛尔和伊莎同时被这低沉华丽的磁性嗓音就俘获了,他们朝门口看去,一个英俊无比的黑发男人靠在门口。他看起来二十岁左右,面部轮廓深邃如希腊雕塑,光洁的下巴中间有一道美人沟。他穿着黑衬衫,领口随意的松开两颗,外面是平驳领的丝绒西装。基尔伯特赶紧掏出镜子看自己的俊脸,下巴没有沟这没办法,那能不能修成他那样有男人味的鬓角...

“哎呀呀,没办法,可爱的孩子们太有精力了呢。不过差不多已经解决了。我们可以走了呢。”她摘下眼镜脱下白大褂挂在衣架上,穿上她的风衣。

“青春可真好呢,想起了原来我们在这里的时光...”

“噢,你意思我已经不是少女了。”

“你比那时候更美...”

罗德里赫和阿黛尔读懂了他们之间涌动的情愫,都在想他们晚上会怎么做;伊莎认定了这就是世界总攻开始了她的脑洞;基尔对着镜子照来照去琢磨着怎么打扮成一个成熟男人。

“被你们一闹也变成正点下班了...”

“小基尔,向小伊莎道歉。”

“对不起,伊莎,我保证一周都不理你了。”基尔伯特乖乖道歉。

“小伊莎,其实是因为他对你有好感才会老捉弄你,像他这种奇怪的行为可能得持续到二十多岁甚至更久,你可真是辛苦呢...”冬妮娅凑到伊莎耳边说。

然后她转向罗德里赫和阿黛尔。

“若再发生今天的事,老师会很生气的哟。”

“对不起。”两人都低头道歉。

“我不管事情到底是怎样的,但是我一定会站在女孩子这边。如果有下次——我得向你借罗迪一用呢,我会好好惩罚一下他。”她的蓝眼睛盯着他们,虽然还是笑靥如花两人都觉得背上发毛。

“现在我得亲自来锁门了。今天周五,基尔伊莎你们该回家了,校车已经在等你们了。罗迪阿黛尔你们晚上还有课,现在还来得及吃点东西。”

她转身离开,把手伸到那个英俊男人的臂弯里。四人呆呆地看着她走起路来摇曳生姿的背影,金发长度正好到她被风衣腰带勒得细细的腰,两人都很高挑,背影都是如此般配。

学生们都小声议论着:“这就是传说中冬妮娅老师的男朋友吗?”

“天哪,那个男人为什么这么帅啊!”

“成熟的男性和女性,太般配了!”

”你们有闻到很特别的一种香味吗?”

“你们看到下面停那辆黑色最新款的布加迪两用车了没有!”

“从现在开始学院里所有的男生我都不忍直视了,哦,除了王子殿下和安东尼奥。”

“兄长大人,学姐,你们干了什么竟然会让最温柔的冬妮娅老师生气?”

基尔伯特一脸天真的问。

“咳,你又是干了什么让伊莎这么生气的。”罗德里赫反问道。

“她会怎么惩罚你呢?”基尔伯特不死心。

他们走了没几步她又转身回来。

“你们几个怎么还呆在这呢,没听到我刚刚说的话吗?”

“老师请你帮个忙好吗?你家冰川面霜最近断货很久了,我不能离开它呢。”她低声对阿黛尔说,蓝眼睛楚楚可怜。

“这些经常断货的东西我都会屯货的。明天我会让人送到您手上的。”

“我就知道——你可真是最精明的小姑娘,谢谢呢~”她吻了吻阿黛尔的脸颊便和那个男人离开了,罗德里赫看着她幸福得要晕厥过去了心里五味陈杂,只想晚上回去爆料给伊斯特。


同一时间

那个男人朝基尔和伊莎走来,伊莎发现他的丝绒外套并不是黑色,而是很深很深的红色。他弯下腰对她说:“嘿,你好。”

“您好,您可真美。而且您身上的味道可真香呢。又甜又暖,像梅子糖?”

“哈哈,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赞我美。谢谢你,可爱的小姑娘。闭上眼睛,伸出你的手。”

“啊,这是什么?香香的像糖果。”她看着手心里的一朵朵小小的黑色玫瑰。

“你知道土耳其有一种黑玫瑰吗?它叫HALFETI。”

“这就是黑玫瑰吗?”

“这是黑玫瑰做成的糖果,每天只能吃一颗,不然会上瘾哦。”

“有朝一日我们会再见。晚安,今晚你会有个好梦的。”

“这玩意可真像真的玫瑰,我希望晚上可以梦见我和索娅学姐约会。”

基尔从她手心拿起一颗直接丢进了嘴里,转身就跑了。

基 尔 伯 特!!!!我都没舍得吃!你丫快给我吐出来!”她狂怒的追着他猛打。


“我看他们赶不上校车了。”罗德里赫说道。

“他俩可真天生一对,我们若不快点也要赶不上上课了。”阿黛尔指着手表催促道。

他们走进电梯,只有他们两人。

“你看,太晚了都没人了——”

他的吻中断了她的埋怨,待他松开她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

“补刚才还不到的90秒。”


注释:蓝宝石(Sapphire),是刚玉宝石中除红宝石(Ruby)之外,其它颜色刚玉宝石的通称,主要成分是氧化铝(Al₂O₃)。蓝色的蓝宝石,是由于其中混有少量钛(Ti)和铁(Fe)杂质所致。蓝宝石的颜色,可以有粉红、黄、绿、白、甚至在同一颗石有多种颜色。


评论(8)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