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封面的法娘定稿,画师 @时间断层

重新调了色把美利蓝449的美丽沉淀都展示出来了!也给姐姐重新化了眼妆。姐姐的眼型和眼妆是我最喜欢的了!非常妩媚,谁能抗得住呢!

封面的要素大部分一眼都能看出来,比如这张是鸢尾玫瑰,紫色也是法的标志颜色不必多说。因本作是珠宝艺术中心的,所以要特别说明的是珠宝与艺术风格。

姐姐是第一女主也是珠宝世家出身,所以她的应该是最奢华的。她戴的是Artdeco(装饰艺术)风格的坦桑石耳钉与坦桑石钻石项链。Artdeco起源于法国,坦桑石的紫蓝色也是给法设定的眸色。在第一篇求婚里就提到过姐姐送给英的成年礼物是一对Artdeco风格的坦桑袖扣。

手表是在求婚后篇里提到过的,宝玑那不勒斯皇后自动报时腕表。是在向200年前推出的首枚腕表和“那不勒斯皇后”系列诞生10周年致敬。镶满了紫色蓝宝石与钻石,非常奢华。

戒指便是英Sir求婚那只,维多利亚时代的祖母绿戒指。订婚戒指也是从那个时代开始出现的。

她们的每一条裙子都是找了实物参考的。我基本每天都在B站上刷各种秀……发型也是找了很多资料参考,和月凌反复讨论定下的。

封面我决定要出本之后就在考虑要什么样的,具体没想好总之是全是女孩没有男人的。 我突然想起了《美少女战士》,现在回想起来美战就是我时尚与女性意识的启蒙,所以找了原画集都看了一遍。刚好之前有看到月凌画了一张穆夏风的,最后决定采用穆夏式的风格。

本来第三部打算把出场的九位女孩子全画上,后来想到如果真的出了五部那人就会不够用,费用太高,也会影响宣传时间,于是减到三部里主要的五位。可能全部角色都会画的,到时候大家喜欢什么CP就自由组合好了?

这系列会做书签、立牌、海报、台历……最后全部画完还会有画集的。我也是超级期待!

评论(2)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