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nerlapage

汉化只看就好请不要给热度不要关注,日汉化的一律拉黑
三次现允不扩列/BG/GL/阿德尔海德·茨温利小姐的唯粉/本命雪绒花dover普洪/坚定女性中心/中立只吃亲情/天雷骨科/天雷普奥右奥右耀右法,对家别来

Luwig's Sommerurlaub 路德的暑假 IV(独伊娘)

Luwig's Sommerurlaub I(独伊娘 雪绒花 奥独)

Luwig's Sommerurlaub II(独伊娘 雪绒花 双奥)

Luwig's Sommerurlaub III(独伊娘 双奥 雪绒花 )


爱丽切和玛丽亚采尔在厨房准备午饭,她哼着歌双手都托着碟子在厨房里轻快的穿梭。

“爱丽切小姐,小心一点,如果打碎少爷的皇家维也纳[1]他会很生气呢。”

“不会的~啊,我小时候在他的画像上画过胡子,被先生关过禁闭。”

“现在你这么大了他还会不会关就很难说了呢,不过那个房间还是空着保持原样。”

她突然发现了站在门口的路德。

“啊,路德~~你饿了吗?”她端着料理盆跑了过去。

“呃,没有。”他只是想看看她在不在,在门口看了一会正准备离开。

“维蕾娜姐姐有打你没?”

“呃,没有。”

“那这么说你今天表现很好呢?”

“也没有。”

“嗯?那是怎么回事呢。”

“啊,姐姐是对你做了什么不能说的事情吗?”她冲着他眨了一下眼睛。

路德脸红把脸转过去了。

“那你有感觉很爽吗?被维蕾娜这样美丽的姐姐调教——嗯,还是被美人先生调教你更爽一点呢?”

“你到底在说什么!呃,对不起。”路德觉得自己对她有点凶,赶紧道歉。


“没关系呢~你要来帮我做饭吗?”

“能帮忙我很高兴,毕竟在这里一直打扰着兄长和姐姐。刚刚还惹得阿黛尔姐姐不高兴了...”

“没事的,先生马上就出去找她了,她不是真的生气,只是嫉妒他们兄妹的感情太好了。我特别能理解呢...”

“你也有兄弟姐妹吗?”

“嗯,我有一个姐姐!不过我们没有先生和维蕾娜姐姐这么像呢~”爱丽丝给他看她们的合影。

“噢,她可真美!典型的南意美人。她的眼睛好特别,是金绿色?”路德放大了照片仔细看了一下她的眼,爱丽切一直很嫉妒姐姐有一双特别美的猫眼,而自己就是最普通的棕色。她马上关掉了屏幕。

“你觉得姐姐比我更美吗?”她靠在中岛台上看着他,眨着她的大眼对他放电。

“没有,你们长得很像,都很美。”路德被她电到了,又不敢又多看。

爱丽切给他拿来了围裙帮他系上。

“我今天是做risotto[2]!!特意订了阿波罗米。阿黛尔姐姐不怎么喜欢维也纳的食物,先生有交待过我做意式和法式料理。”


“啊,快过来!”

她抓住他的手跑到窗户边上。

“你看,是先生和阿黛尔姐姐!”

罗德里赫牵着阿黛尔的手往这边走来,他们都穿的是白衬衫,贵族少爷的那件领口和袖子全是蕾丝很华丽,冰美人的却像男士衬衫一样利落,长长的金发少见地散落在肩。两人独处时她看他的眼神是那么温柔。

“他们可真是一对妙人儿!她为什么看起来比我还小呢?”爱丽切撅着小嘴。

“从我记事起她就是这个样子了,她就像洋娃娃一样...啊,我刚刚是不是看到她笑了一下?”

“你没看错,她是笑了。虽然她也会对我笑,但她只有在先生面前才会这样笑吧。更像个少女了...”

“啊啊!先生低头吻了她!天呐,太美好了。”爱丽切马上拍了下来。

“你这样偷拍他们兄长知道会很生气的。”

“他们每天都在看我们呢!别墅里到处都有监控的,我也要偷看他们。”

路德突然想到早上爱丽切亲他被他们都看到了觉得万份尴尬脸红起来,她自觉多言赶紧转移话题。

“路德,你还记得她吗?”

“记得,她一直是我非常尊敬的。我和她的性格也比较像,谨慎细微,做事效率很高。我人生第一只正式的手表也是她送的。”

“哈哈哈哈,因为你们是最正常也最靠谱的,身边都是一些像我这样奇怪的家伙....”

“阿黛尔姐姐选表的品味自然是世界第一了。这只很适合你,硬朗又简洁。蓝色代表地中海,Portofino[3]是利古里亚陆地的尽头,意大利可是有全世界最美的海岸线...”

爱丽切倚在窗前,看了一眼他手上的万国Portofino,手指轻轻抚了一下表壳边缘,有意无意的触到了他的手腕,酥麻感仿佛细小的电流从手腕传到了他全身。

她是个谜一样的的少女,娇俏可爱,偶尔流露出不属于她这个年龄的小性感。他想夸赞她身姿曼妙来回应她,又觉得太过于轻浮,最后还是放弃了。

“最奇怪的人莫过于我的兄长了,不是这位,虽然这位也有点奇怪但是比我家那位正常多了。然后哥哥的好朋友也很奇怪。伊莎姐姐,我小时候也和哥哥一样一直以为她是男孩...”

“啊,基尔哥哥和伊莎姐姐他们俩真是天生一对呢...”

“还有索娅姐姐也很奇怪...”

爱丽切打量着他厚实的胸肌还有手臂。

“索娅姐姐的话,她一定会——”爱丽切大笑起来在他胳膊上摸了一下,这肌肉也太棒了。

“啊,别提那个了!”

“基尔哥哥不知道多想被她摸呢。”

“你怎么知道,的确每次见面哥哥都挡在我面前不让她摸。但是她从来没有摸过他,我却总是被她摸。”

“被那么漂亮的姐姐摸不好吗?你小时候说过长大要和索娅姐姐结婚的。”

“小时候说的话怎么能当真呢?全欧洲的小男孩都是这么说的。”

“那你记得你有喜欢的人吗?”

“好像是有,我梦里经常会梦见一个小女孩,在花丛里,手里拿着一捧野菊花...”

爱丽切的大眼睛看着他,他努力想把梦中的那张看不清的脸和眼前这张重合成一张。

她轻轻刮了一下他的眉头,“我们再不动手就要赶不上吃饭了!”


话音刚落他们听到一个优雅的男声:“今天中午推迟半小时吃饭——咦,爱丽切,你这是在做饭吗?路德为什么也在这里?”

“我让他来帮我做饭呀~刚刚我看到你们回来了就在这里看了一眼嘛。嘿,阿黛尔姐姐,我做了risotto~多准备了一些做arancini呢,下午茶的时候可以做点心!”

“哇,我迫不急待了。天知道我多想吃意式和法式料理,维也纳人总是吃那几样...”

“今天我们做的都是意式和法式呢!香肠和土豆也有的~”她冲路德眨了眨眼。

“路德在做什么?啊,是苹果蛋糕吗?!”

“呃,菜都准备好了就做甜点。因为时间有点少就做了苹果蛋糕...”他已经把各种粉类精确的称好做好了蛋糕糊。他面前的台面也收拾得一尘不染,又开始收拾爱丽切掉的柠檬皮屑,和苹果皮。

“小路德可真能干呢...”

“不要进去!会把衣服弄脏的。走啦!”阿黛尔很想进厨房但被罗德里赫拽走了,一路听到他在抱怨天气真热出去一趟又要换衣服,我都为你下厨啦你还不满足之类的。

“为什么突然要改吃饭时间呢?现在不是还挺早吗。”

“呀~他们应该想吃餐前甜点吧。”爱丽切舔了一下唇,暧昧地看了他一眼。

“那他们来厨房不是来拿甜点的吗?”路德奇怪的问。

爱丽切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笑道:“最奇怪的那个人应该是你才对吧。”

“你的苹果虽然上面的花刀虽然切的不错,但是之前没有切成等份的。”

“咦,是吗?我觉得我切得很好看啊~啊你看,这两块可以拼成一个心形。”

“我再切一个吧,你选的时候就要看这个苹果是不是——”

“方方正正。”

“哈?”

“苹果本来就,长得不是正圆的嘛,怎么可能切成完全相同的呢?”爱丽切把被他否决的苹果往嘴里送,含糊不清的说。”

“你说的对,但是这几个可以选一个相对最圆的....不够圆的可以做内馅或者果酱。”

他把切成六等份的苹果再切上距离几乎完全相同的花刀,小心翼翼的一个个放上去。

“噢,作为美食家我也败给你了。这就像机器切的嘛...”

“那下面的食材都让我来处理吧,虽然机器也很方便但是我也想偶尔自己来。”其实他想这样就可以和她多呆一会了。

他把蛋糕放入烤箱定好时,仔细的清理爱丽切没处理干净的死角。

“请上桌之前再撒糖粉,然后准备好奶油。”他叮嘱玛利亚采尔。

“好的,路德少爷。若是阿黛尔小姐觉得您做的苹果蛋糕比少爷做的苹果卷更好吃,不知道少爷会不会生气呢~”

“就算没有先生做的好吃,阿黛尔姐姐也一定会说路德做的更好吃的。她就是喜欢让先生生气——其实先生永远不会对她生气的,你看今天早上他还那么一脸宠爱地看着她。啊~~他们俩为什么会那么相配呢。学院好多人都喜欢蔷薇宝石,虽然我也很喜欢索娅姐姐和全世界的CP。但最喜欢的还是雪绒花了!”

“因为我和诺拉是同班,在她的影响下雪绒花的也挺火呢...”

“那你呢?”

“我不是太理解他们那种相处模式,不过我也认为他们互相很爱对方...但是为什么他们从来没公开过他们在交往?听闻兄长的情人很多,她也不少。”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假如你同时喜欢两个女孩你会怎么选择呢?”

路德面有难色,爱丽切马上换了一种问法。

“那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她除了你还喜欢另一个人,你会怎么办呢?”

“就算她喜欢别人,我喜欢她的情感是不会变的。如果是已经交往的情况下,她不应该同时喜欢两个人。她应该选择她更喜欢的那一位。”

“如果两个一样喜欢呢?”

“这种情况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可以把三个人的信息都输入这个软件,比对后选择和你匹配度更高的那一位就可以了。”他演示给她看。

“天呐!你才应该是阿黛尔姐姐的亲弟弟!”爱丽切被那堆数据和表格给弄晕了。

“若你不想看这些具体的分析切换到极简模式,直接看结论就好了。但是我会仔细研究的这部分的。这个软件是她在W学院时就开发出来了,维蕾娜姐姐也有参与的。她可真是个天才。就是价格有一点贵...”

“不知道她和先生的匹配度是多少?”

“经过我的观察他们生活习性上的匹配度是非常高的,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但是其它方面的话——我们这样肆意评论他们好像不是很好。”

“是呢。啊,你切的可真漂亮!”

“虽然有机器仆人,但家里有规定每个人都要做一些家务,哥哥在家也是一样的。哥哥看起来不太——呃,正经,不过他做事是很细致认真的。”

爱丽切脑中已经有响起基尔伯特的魔性的笑声,看了一眼路德。

“你们兄弟也是有很多地方很像呢~”


空气中弥漫的苹果蛋糕的香甜味道。

“马上就要烤好了。”

“啊!我们给苹果蛋糕选一个碟子吧。苹果蛋糕烤好是焦黄色,和红底金边的碟子不是很配!皇家维也纳大部分都是这种风格...”

“趁这个机会是不是可以欣赏一下先生的收藏。我已经把台面都收拾干净了。

“这简直干净得像新的一样!那我把它们都拿出来~”玛丽亚采尔刚要去拿,被爱丽切快了一步,她拿出来一沓碟子,看上去很有份量,路德赶紧去接。

“砰!”

只听到清脆一声,最上面那只碟子滑落在地碎成了两半。

那是只的碟子画着两位在云雾中的古典美人,她们都看着左上角那位漂亮的金发小天使,边上装饰着精美的粉色邹菊和金色茛苕叶,正好从她们中间裂开了。

玛利亚采尔迅速把它捡起来拼到一起。

“爱丽切小姐,这只少爷很喜欢的。虽然可以复原到原样。你还是直接和少爷坦白比较好...不然他知道了会更生气。”

“都怪我...不过你没有受伤便好了。”路德安慰着爱丽切。

“先生最多不让我吃饭关我禁闭!好怀念那个房间啊~”爱丽切耸耸肩表示无所谓。

“那我吃完饭再告诉他好了!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吃不到太可惜了...”

刚刚还有点沮丧的她又高兴起来,路德的紧张便也烟消云散了。


“爱丽切,我记得小时候维蕾娜教过你做为淑女的餐桌礼仪。你有这么饿吗?”

罗德里赫觉得她不对劲。

“嗯,因为我很想吃路德做的苹果蛋糕....”爱丽切嘴一刻都没闲下来。

“呵,我觉得你并不会喜欢吃的,毕竟意式的甜点精致多了。”罗德里赫盯着她不放。

爱丽切放下刀叉,喝光了最后一点佐餐酒,用餐巾擦了一下嘴,十分优雅得体。

在她开口之前主人先开口了:“路德,你不许说话。”

“我打碎了先生一只皇家维也纳,但是我会把它修复好的!”

维蕾娜和阿黛尔都笑了起来,罗德里赫终于不再盯着她了。

“两位小姐觉得怎么办才好呢?现在他们已经不是小孩了,关禁闭好像有点过分了。”

“罚你每天做午饭好吗?你做的Risotto和Gelato太好吃了,你可以让玛利亚采尔和你做得一样棒吗?”

“我有教她的,她完全可以和我做得一样。只要先生愿意...”

爱丽切低头认错的样子楚楚可怜,路德觉得她真是惹人怜爱,仔细一看她在桌底下玩着Triangle娃娃。

“本来我就让她帮忙玛利亚采尔做午饭的。那你今天的甜点都不要吃了,去练小提琴。”

“Ja, monsieur.”爱丽切快活地答道。

“帕格尼尼24首随想曲自己选。”

“啊~~~~”她马上又蔫了。

“练到我满意为止。你这个都拉不好也配Stradivari做嫁妆。”


“给你留了一块。”她终于练完了魔鬼的帕格尼尼,路德给她拿来了苹果蛋糕。

“啊,谢谢路德~你最好了。”她迫不急待的往嘴里送。

“呃,难吃。”

“让你吃了难吃的东西,对不起 ...”


注释:

[1]Royal Vienna皇家维也纳,欧洲最大牌且最有影响力的瓷器品牌之一,一是德国的Meissen梅森,二是法国的Sevre赛弗尔,三是奥地利的Royal Vienna皇家维也纳。典型的维也纳瓷,多见古典细腻的人像以及寓言故事主题的绘画,很多画面是直接复制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名画。女子头像画也是他们的特色,画风柔美婉约,笔触极其细腻入微。简直就是一副副完整的古典绘画作品。



[2]意大利调味饭(Risotto),是意大利传统的米饭类菜肴。意大利调味饭起源于盛产稻米的北部意大利,是米兰地方很有特色的菜肴,意大利调味饭是北意厨师们的拿手好戏,这是因为乳制品是北意美食中的重要元素, 他们在烹饪中大量使用黄油、奶油和Mascarpone奶酪而闻名。

[3]波托菲诺(Portofino),位于意大利西北部里格连海岸东面著名的旅游海港小镇。在意大利语中,Portofino波托菲诺的本意是边界小港口。

万国这系列的手表中文译名叫柏涛菲诺,即来源于风景如画的意大利海滨小城Portofino,Portofino是1960年代美好生活的象征,吸引了世界各地许多非常著名的政界要人、金融巨子、明星名流。

这块是柏涛菲诺系列的IW391036玫瑰金版,地中海蓝色的表盘,背面雕有港口小镇Portofino的图案。计时按钮的设计源自60-70年代意大利经典跑车的内饰。




[4]arancini或arancine油炸意大利饭丸子是一种开胃菜或开胃菜,通常是用剩下的意大利饭在馅料周围成型,然后裹上面包屑和油炸而成。它们通常是热的,有时还配上蘸酱。这道菜的起源通常被认为是西西里岛。西西里岛对油炸意大利饭丸子的称呼arancini或arancine,是意大利语中的橘子。

[5]多一字唯一不是打击乐的那首歌《Ich I iebe den kuchen》里面提到的,德国苹果蛋糕der Apfelkuchen。是德国最传统的家族蛋糕之一,做法用料都很简单。在德国几乎家家都做,因此配方也稍有不同。

评论(1)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urnerlapage | Powered by LOFTER